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重磅 | 中国企业培训直播技术应用中心成立!保利威打造顶尖企业直播人才基地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2-04-14 15:25 收藏
  • 保利威 企业直播 企业培训
  • 4月13日,企业级视频SaaS领导品牌保利威与中国企业培训权威平台《培训》杂志签署战略合作,双方将发挥保利威在直播培训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和《培训》杂志的平台优势,为企业提供全链路服务,带来全新篇章!

    在签约仪式上,保利威联合《培训》杂志成立启动了「中国企业培训直播技术应用中心」(后称中心),保利威受邀成为中心首席视频运营支持,直播高研院成为特邀智库单位,保利威创始人&CEO谢晓昉、保利威副总裁&直播高研院执行院长周鑫出任数字化赋能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保利威总裁白剑出任中心荣誉主任,共同助推行业发展。

    此外,保利威在中心启动仪式上正式推出企业直播运营官认证项目——通过体系化的理论课和实战课赋能企业直播人才培养,并由企业直播第一智库平台直播高研院和《培训》杂志提供权威认证,助力企业打造优秀直播运营团队。

    在保利威直播技术及视频运营支持下,本次签约采用【MR直播异地同台】的元宇宙直播形式举行,双方分别身处广州和南京完成签约流程。

    在MR直播打造的3D虚拟场景中,双方跨越时空,成功实现同屏交互签约。本次创新式的签约形式也是保利威作为头部视频直播服务品牌在直播培训场景中的创新应用和实践,更多领先型技术和应用也将给行业带去参考和借鉴,推动行业发展。

    权威×权威打造战略联盟 引领企业培训直播新篇章

    疫情以来,直播凭借简便、快捷、高效等特点,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为企业培训带来新的思路。这种新的培训形式不受主题、时间、地域的限制,极大地扩展了企业学习的形式,受到不同组织和培训从业者的欢迎和青睐。

    谈及本次合作,保利威创始人&CEO谢晓昉表示,在培训领域,保利威将通过MR直播、无延迟直播、数字人、元宇宙直播等技术创新,丰富线上培训的场景、互动;并通过视频策划、陪伴式咨询、课程赋能、现场执行、直播舱与直播基地提供、全流程运营等服务助力培训体系构建与学习效果提升。

    《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在过去3年见证了保利威的高速成长,保利威通过把握5G广泛商用的技术机遇期,用专业的直播技术服务帮助很多企业在疫情期间保持高速增长。他们在直播培训领域的深度探索,不仅体现了直播技术服务商的专业性,也体现了他们对企业培训的深刻洞察”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帮助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启培训直播的大门,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企业伙伴加入,和我们一起在直播培训领域进行更深入的探索,打造更多的行业标杆案例,促进企业学习型组织能力提升。

    共建直播技术应用中心 共创企业数字化学习新想象

    后疫情时代, 产业互联网和数字化浪潮席卷而至,企业对于战略升级、业务赋能、组织优化、人才培养的需求愈发迫切。 2022年,随着企业迈入品质直播元年,高品质直播成为培育企业私域流量、助力数字化转型的首选项。

    为推动直播技术在企业培训中的融合发展与应用创新,保利威与《培训》杂志共同成立「中国企业培训直播技术应用中心」。保利威与直播高研院分别出任首席视频运营支持与特邀顾问单位,与《培训》杂志围绕企业培训直播技术创新、直播场景研发、直播标杆案例沉淀等方面展开研究。

    技术中心将以“探究企业培训直播领域的未来”为出发点,基于视频SaaS模块搭建直播培训全链路服务矩阵,面向多行业产出高品质企业直播培训应用实践,为企业优秀直播人才及团队的成长赋能。

    开启首席直播运营官认证课 赋能企业优秀直播人才培养

    在中心启动仪式上,保利威正式推出企业直播系统课程——首席直播运营官认证项目CPLO™(Live Operator Certification Project),通过“线上培训+线下实战”的标准化课程体系,赋能企业直播人才培养,并由直播高研院和《培训》杂志提供权威认证,助力企业打造优质直播运营团队。该项目将面向万千《培训》杂志会员免费,大家可微信搜索“直播高研院”小程序进入学习。

    培训课程从运营视角切入, 基于培训-培养-发展的逻辑,开展体系化设计。项目认证侧重学习对象的核心能力培养,融理论、实战、工具、案例于一体,训战结合,通过线上学习、线下实战、课题研究实践辅导等多元学习方式,赋能企业直播从业者,并为建立行业人才发展标准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