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庆73周年 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暨2021中朝文化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9-13 15:38 收藏
  • 中朝文化
  • 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国庆73周年

    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暨2021中朝文化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

    增强文化吸引力、搭建两国大文化桥梁

    2021年9月10日下午,在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之际,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金帼时代国际文化贸易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坤森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成功举办了交流会。

    国内有关部门、企业领导以及朝鲜驻华使馆外交官员应邀出席交流会。

    交流会上,国家对外文化贸易基地(北京)副总经理赵伟和朝鲜驻华使馆参赞就发展中朝传统友谊、深化中朝文化交流进行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交流会上,嘉宾们观看了介绍朝鲜各方面情况的宣传片,进一步了解到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在金正恩委员长领导下, 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克服挑战,行稳致远,人民幸福安宁。

    交流会上,嘉宾们观赏了已入选国家文化非遗名录项目的刺绣、旗袍、剪纸、蜡染 、彩陶、贝雕、书法等中方非遗文化作

    全体与会嘉宾热烈庆祝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和中朝友好合作互助条约签订60周年,认为夯实中朝友谊的民意基础符合两国最高领导人通过多次会晤所达成的崇高共识,表示今后将继续传承中朝友谊的良好传统,增强两国文化吸引力,搭建双边文化交往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