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TOP10来了!国网电动e充电商户号创作计划TOP榜单揭晓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4-28 12:03 收藏
  • 国网电动 充电 商户号
  •   2021年4月19日,上海国际车展如期开幕,不少新能源电动车抢先亮相,多个新技术借此机会进行全球首秀。

      此次车展的主题是“拥抱变化”。众所周知,全球汽车市场正在经历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全新蜕变,新的技术升级带动产业链上下全面变革,标志着传统燃油化正在向新能源化时代转变。

      随着泛90后、高净值消费群体的不断扩大,新能源汽车用户也呈现出多元化和个性化的趋势。这不仅体现在购车选择和用车方式上,车主用户对于服务上的需求也在逐步提升。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国网电动汽车旗下的“e充电”APP应运而生,其功能是专门为新能源车主打造的车生活生态服务智能平台。

      不同于传统汽车平台和其他新兴服务应用。一方面,e充电平台立足于自身优势,依托国家电网在新能源领域的耕耘,坚持创新驱动,充分发挥从科研到应用的全产业链优势,确保e充电平台的强大基因全面服务市场。

      另一方面,e充电平台突破传统边界,通过聚集汽车用户、构建内容生态以及覆盖功能场景三个维度,把用户的体验感和参与感做到极致,着力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为了力争能够让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触达更多全面有效信息资讯,e充电商户号平台深挖各领域潜在的优质内容,也方便内容创作者进行行业深耕,利用商户号平台更好发声。自4月8日起,国网e充电平台特此推出商户号创作者计划“第一季度创作者影响力TOP10评选”,借此感谢每一位创作者的辛苦付出,并助力各领域创作者加速成长。经过15天对入围的50位优质创作者投票,其中爱卡汽车、EV视界、BusinessCars、 车市谈、车轱辘话、 城市汽车、知顿、智能相对论、 TMC动力、车业杂谈这10位具有影响力的创作者脱颖而出。

      活动的圆满落幕,得益于e充电商户号平台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对可应用场景的不断迭代以及全面深挖用户之需求。e充电APP带给新能源产业的另一种生机。对于商户号平台来说,它是信息的传递者,灵活有效的链接了人、车、桩,特别是消费者生活的方方面面;对于创作者来说,通过商户号平台将优质、有潜力的内容拓展到不同领域,完善各方面内容,助力平台更好服务用户。

      在未来,e充电将为广大新能源电动车用户带来更多新鲜内容和实力优惠。打造业内具有影响力、专业度、覆盖范围广的新能源车用户群,给更多的车主用户带来绿色环保、节约便捷的新能源用车生活新感受,为新能源车主用户提供寻找充电服务的最佳选择和最优方案。

      欢迎下载e充电APP查看更多优质内容,跟随e充电APP真正践行“一个APP走遍全中国”!也欢迎更多的创作者加入商户创作计划,丰富商户号平台的内容资讯,成为所有车主智能车生活的“好伙伴”和“精神家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