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2022年歌斐资产投资人峰会●成都站圆满落幕!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2-09-01 14:42 收藏
  • 歌斐资产 投资人峰会 成都站
  • 8月26日,2022年歌斐投资人峰会·首站在成都完美谢幕。本次大会邀请数位重磅嘉宾以及包括川商总会的企业家在内的超200名嘉宾欢聚一堂,与嘉宾们共享了一场以“韧者同行,行以致远”为主题的投资报告会。

    回顾近一年,在世界经济环境复杂、严峻的形势之下,投资的不确定性进一步加剧,时刻考验着我们对投资的思考和韧性。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过去几年的诺亚控股集团和歌斐资产为此作出了哪些变革,取得了怎样的成果?展望未来,如何在行业发展的深水区面对挑战,把握未来资管行业的发展机遇?带着这些疑问,秉承着为投资人打造优质服务体验的初心,为投资人创造更好的互动、交流体验。由歌斐资产核心管理层,投资团队携手中西部地区和国内的优秀创投机构代表,组成强大嘉宾阵容,来到成都,与投资人面对面深入沟通。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2022年歌斐投资人峰会成都站”活动现场)

    本次大会分设主会场和两大特色分会场,以及第二天的歌斐被投企业参访日。主会议由川商总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川商企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唐俊先生致开幕词。唐俊在致辞中感谢诺亚控股集团和歌斐资产一路以来对川商发展的赋能和支持,并且邀请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先生作为未来之星首批领航官,未来一起共建资本服务生态为川企的发展添砖加瓦和共同成长,同时也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川商总会是在四川省委、省政府直接倡导支持成立的,涵盖全球知名川籍企业家、四川省市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等。由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担任会长,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担任名誉会长。旨在团结凝聚全球川商,在成就川商中繁荣家乡。

    (川商总会党委副书记、执行秘书长,川商企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唐俊为本次活动致辞)

    殷哲:韧者同行,行以致远

    诺亚控股及歌斐资产年度变革主题报告

    随着宏观环境变化,金融监管体系和资本市场改革的不断深化,金融行业产品的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未来如何寻求高质量的发展,以及在客户界面和作业流程全面提升优化,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变革理念去推动变革进程变得十分重要。本次大会上诺亚控股创始合伙人兼执行董事、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先生,围绕公司的产品变革、组织变革和业务流程变革,以及如何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流程和组织设计、“以生存为底线”构建新型业务环境、数字化能力提升等全方位展示了诺亚控股集团及歌斐资产的变革历程。

    (诺亚控股创始合伙人,执行董事,歌斐资产董事长--殷哲)

    彭静:“土壤生态根植于心,交付陪伴践之于行”

    歌斐生态圈主题报告

    变革真正需要改变的是思维方式和行为方式,资管行业的宗旨就是做好产品解决方案和投资交付。诺亚控股首席产品官、歌斐资产CEO彭静女士通过主题演讲,使与会者感受到了一个通过组织体系化、系统流程化、并且拥有深度研究实力的歌斐资管团队。近年来歌斐资产利用诺亚集团平台优势和自身特色的生态圈,通过全球化视野及丰富的资产类别(覆盖美元和人民币),不断提升和优化一级市场的DSG生态圈和研究体系的建设,对标一流公募基金,组建配置了近40人的研究团队。为客户打造全生命产品服务体系,真正做到围绕同一目标的投研一体化。以终为始,通过不断加强数字化建设能力,赋能全业务流程,最终提升产品的投资胜率。未来歌斐资产也将始终牢记客户经营的初心,真正从“产品驱动”到 “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提供主动、专业、深度、有品质的服务。

    (诺亚控股首席产品官、歌斐资产CEO--彭静)

    刘亦浩:科技投资的丰收时代

    歌斐资产私募股权投资董事总经理,直投部负责人刘亦浩先生从当下的市场环境和科技进步改变人类生活等多个方向,讲述了为何当前是布局科技股权投资最好的时机。近年来随着国内科研氛围渐浓、第四次创业浪潮来袭以及创业门槛的逐步提高,从宏观层面“十四五”规划强调科技攻关,发力科技发展的大背景之下,围绕重点9大基础领域和11项核心技术发展。以及从政策层面,多层次资本市场逐渐完善,法律体制建立逐步健全,助力股权投资等全方位阐述了科技投资丰收时代的到来。

    同时作为歌斐资产如何利用自身的DSG生态优势,做深股权生态闭环协同和完整的行业数据覆盖,以及未来不断强化歌斐私募股权直投/跟投的核心能力和竞争优势。

    (歌斐资产私募股权投资董事总经理,直投部负责人--刘亦浩)

    圆桌论坛:未来科技的投资机会 

    歌斐资产从母基金迭代升级到DSG私募股权生态圈,以更加开放的方式,多维度协作,为投资人挖掘更丰富而优质的投资机会,创造更有确定性的回报。活动现场,歌斐资产DSG三大策略负责人以及中西部地区的杰出GP管理人代表--中科创星的创始合伙人米磊先生,通过对话的方式深入探讨了未来科技行业的投资机会,以及歌斐如何通过DSG平台生态与像中科创星这样优秀管理人开展行业协同。

    (圆桌论坛)

    与会嘉宾会后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作为了解诺亚控股集团和歌斐资产的窗口,也对歌斐资产投研专业度、CIO报告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也看到歌斐资产近年来不断注重客户服务和体验优化,也更符合我们现阶段及未来的财富管理需求,希望未来加大对于歌斐资产的资产配置。

    未来,歌斐资产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构建专业的资管团队,完善和数字化的风控体系,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产配置服务,与客户携手同行,行以致远!随着本次大会圆满举办,后续2022年歌斐投资人峰会将持续在其余七个城市与投资人进行面对面沟通,未来更多精彩内容持续解锁,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