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李佳琦公益带货国内良心企业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10-18 15:55 收藏
  • 李佳琦 公益 带货
  • 前阵子,河南连日的雨灾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患难见真情,这其中也涌现出了不少国内知名企业的身影,其中最为人所知的肯定是鸿星尔克了。

    除了鸿星尔克以外,汇源果汁也捐了100万的物资。虽然咋看之下数额并不是特别大,但是要知道,身披23.3亿元被执行金额的汇源,早已被第三方申请破产重整,早在7月2日,汇源被强制执行超15亿元,还一度登上过微博热搜。

    在灾情发生后,汇源在其官方公众号表示,汇源果汁已与河南省红十字会联系协调,紧急捐赠价值100万元的饮用水、果汁等灾区急需物资,为当地灾民提供救助。

    如果说鸿星尔克是穷的话,那么汇源果汁可以说是已经穷到需要考虑该如何“生存”了。

    就在此时,今年7月24日,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发布消息,李佳琦直播间“国风专场”将新增一个特别的国货品牌:汇源果汁。

    上文中所说的国风专场指的是“天猫国风大赏”活动,李佳琦作为“天猫新国货首席发现官”,为该活动的多个国风品牌带货。而对汇源果汁的直播带货,李佳琦方对其免坑位费、免佣金,完全是一场公益直播。

    图片4.png

    “大灾当前,不少国货企业在困境下依然帮助救灾,我们对此深为敬重!我们希望为他们做些事情。”李佳琦如是说。

    对此,李佳琦所在的美腕公司方称,未来李佳琦还将不定期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来支持国货,坚持以公益的方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李佳琦已经逐渐成为了这个时代的符号之一,对于这个符号,现在更多地烙上的是公益的印记。随着李佳琦的赞誉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他公益行动的探索路径也将会不断地创新发展,带动更多的粉丝与观众参与到公益之中,让公益与我们的生活紧密相连。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