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第24届冰博会天津落下帷幕 钟薛高展区持续火爆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10-14 17:47 收藏
  • 钟薛高 冰博会 天津
  • 10月11-13日,第24届中国冰淇淋及冷冻食品产业博览会于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冰淇淋冷食相关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展会,这一届冰博会继续围绕冰淇淋冷冻食品成品、辅料、设备、包装、相关服务与技术支持、冷链运输等各方面展开,吸引了行业上下游人员的积极参与。

    据悉,本次冰博会有来自全国和海外400多家企业和近万名专业客户参展。近几年崛起的新锐国货品牌钟薛高带着“草莓白巧雪糕”“陈年干酪雪糕”等多款广受好评的产品亮相,一展国货品牌的自信心。成立至今三年多,钟薛高总计卖出了超过1.7亿支雪糕,以强劲的产品创新能力在竞争激烈的冰淇淋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在取材上,为了赋予产品差异化和丰富的味觉体验,钟薛高一直坚持精选好食材,力求还原食材原始风味,保证其“瓦片雪糕”的安全溯源和好味道。

    在此次冰博会的活动现场,钟薛高的展区布展完成后更是收到了大家的强烈关注。展区现场非常热闹,前来询问和体验产品的冰淇淋爱好者以及洽谈合作的上下游从业人员络绎不绝,挤满了展区。

    活动现场,钟薛高的产品更是广受欢迎。轻牛乳、丝绒可可两款雪糕是钟薛高遍布城市便利店的“基础款”,其中,丝绒可可雪糕早在2019年就成为了“美食界奥斯卡”ITI的两星获奖产品,告别了中国大陆冰淇淋品牌在这个世界级美食舞台上不曾获奖的历史。2020年,钟薛高多款产品继续上榜,丝绒可可雪糕更是获得了三星奖章,再度圈粉无数。

    在这两款经典产品之外,手煮茉莉雪糕也吸引了大家的强烈兴趣。这款融合了茉莉清香的雪糕来自于萃茶与牛奶的奇妙组合。取材自中国最大茉莉花产地广西横州,选用的茉莉花茶条索紧细、匀整,香气浓郁,驰名已久;以茉莉花萃茶,茶香淡爽甘甜,结合奶香,经由温度的调和、时间的变化演绎出茉莉花与牛奶前所未有的奇妙风味。

    据了解,这款钟薛高和新华社客户端青春版联名的手煮茉莉雪糕,更是和钟薛高发起的助农公益项目“挺中国原味”有关。钟薛高许多产品原料都来自于广大的中国农村,国家乡村振兴的背景下,钟薛高发起项目的初衷正是希望通过捐赠助农公益物资、助农公益费用、签订框架合作备忘录等方式,支持乡村农产品种植和农村就业,而手煮茉莉雪糕,正是钟薛高和“中国茉莉之乡”广西横州一次关于“风味密码”的还原之作。

    据悉,今年9月,钟薛高还作为雪糕企业的代表受邀参加了由《中国消费者》杂志社在北京举办的“严把质量关 促进新消费”为主题的雪糕行业品质发展研讨会。研讨会上,作为企业代表,钟薛高与中消协、各省市消协代表共话雪糕行业的技术创新、品质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等话题。

    新消费趋势下,品质聚焦显然仍是重中之重。一直以来,产品品质都是钟薛高品牌理念的核心,也是其自诞生以来迅速发展的根基。这也无疑为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思路:注重产品研发,重视市场需求,持续打造健康、有价值的产品,中国雪糕必将“一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