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大和证券:二季度京东到家GMV同比增长77%,达达集团营收具备高增长空间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9-16 14:18 收藏
  • 达达集团 京东到家 即时零售
  • 9月8日,“即时零售第一股”达达集团发布2021年Q2财报显示,第二季度,年活跃用户同比增长60%,推动京东到家年GMV同比增长77%。大和证券认为,公司未来营收相对市场预期仍有增长空间,京东到家明年营收增长可能超出预期。

    大和证券认为,京东到家明年营收增长可能超出预期,主要将受益于两点。一是京东5.3亿活跃消费者渗透率可能高于预期,新品类通过京东APP“附近”新流量入口将拓展至家电和化妆品;二是随着海博系统的广泛采用拓展京东到家平台线上供给的丰富度,来自品牌合作伙伴营销预算可能进一步增加。

    如今,京东APP首页上测试的新流量入口“附近”功能正在向更多城市拓展并提高覆盖,大和证券认为公司未来营收相对市场预期仍有增长空间。大和证券表示,目前这一功能只在部分一线城市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达达集团并未将潜在的GMV增量贡献纳入第三季度营收指引。

    此外,达达集团也在积极与各大零售企业及品牌建立紧密合作关系。9月13日,达达集团、京东与微软三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推动实体门店数字化转型,共创数码3C产品1小时达即时零售新模式。当天,达达集团还与国货美妆潮牌中的引领者完美日记达成战略合作,让国潮美妆1小时送到家。不难看出,达达集团正在加速即时零售的全面拓展,打造一个全品类即时零售平台,这些举措将有利于企业营收水平的整体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