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达达集团二季度总营收超指引上限,达达快送增长超预期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9-08 20:24 收藏
  • 达达集团 二季度 总营收
  • 达达集团发布公司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14.7亿元人民币,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1%,超出指引上限,超出市场预期14.1亿元。经调整净亏损5.5亿,优于市场预期的6.1亿。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达达快送二季度营收大幅超出预期,得益于连锁商家收入增长。

    就企业本身而言,达达集团在登陆美股的一年多时间里,营收稳健增长的态势引发了众多投资机构及券商关注,逐步收获市场认可。

    据达达集团二季报,达达快送平台营收6亿元,与上年同期的差额主要来自于本季度落地配业务的升级,使得相关业务的收入确认从总额变为净额,增长主要来自为连锁商家提供的同城即时配送服务的订单数量增加;京东到家平台营收同比增长81%至9亿元人民币,2020年同期营收为5亿元人民币。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相比去年同期强劲增长77%。

    通过解构达达集团业绩背后的业务发展体系,投资者发现,近年来公司市场价值稳定增长的关键在于深耕国内零售市场,不断挖掘即时零售行业的价值和消费者价值。未来随着消费趋势不断升级,将有利于达达集团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随之提升公司的价值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