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达达集团二季报:总营收15亿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1%,超出市场预期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9-08 20:23 收藏
  • 达达集团 二季报 总营收
  • 达达集团二季度营收15亿元人民币,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1%,超出指引上限,超出市场预期14.1亿元。经调整净亏损5.5亿,优于市场预期的6.1亿。国际投行摩根士丹利表示,达达快送二季度营收大幅超出预期,得益于连锁商家收入增长。

    截至2021年6月30日的12个月内,京东到家平台总交易额(GMV)为323亿人民币,同比增长77%;年活跃消费者5130万,同比增长约60%,单季净增创新高。展望三季度,集团总营收介于16.3亿元人民币至16.8亿元人民币之间,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0%至86%。

    资本市场认可映射到达达集团的业务范畴中,是对达达商业模式肯定。作为即时零售第一股,达达集团在本地即时零售和即时配送领域深耕多年取得突出成绩。此前艾瑞咨询数据显示,京东到家是目前中国最大的本地零售商超O2O平台,市场份额由2019年的21%增长至25%,达达快送则在中国社会化同城配送市场份额中持续位居第一。

    从宏观来看,随着数字经济推进,零售行业信息化程度大幅提高,当前电商行业的发展也开始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流量增长成为关键因素。达达集团提供流量、线上营销、用户数字化运营等一体化数字解决方案,截至目前,京东到家平台已合作连锁商超百强中的80家,其中前10强已合作9家,行业领先优势不断巩固。截至8月底,达达海博系统上线门店数超4300家,包含超过40家百强商超的数千家门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