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守护行动进行时 达达快送在全国举办百余场骑士关怀活动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7-22 13:42 收藏
  • 达达快送 骑士 关怀活动
  • 正值暑期高温,烈日炎炎,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和全国各城市站相继启动骑士守护行动。平台推出暑期关怀活动“清凉计划”,并联动合作品牌门店打造骑士驿站,从配送场景出发,扩大服务覆盖范围,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为骑士们提供更个性化的关怀与福利。

    守护关爱骑士,不仅在大促,更在于融入到常态化的行动中。“今年雨天比较多,骑士跑单实属不易。我们通过关怀活动,对他们表达感谢。风雨同程,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城市站和骑士们在兼顾安全的情况下,努力提升用户体验。”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莆田城市站负责人在收获了骑士关怀“优秀活动奖”后表示。

    莆田城市站获奖奖杯

    6月莆田城市站骑士座谈会

    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平台通过举办各类骑士座谈会、节日庆典等福利活动和联动品牌门店组织慰问关怀活动,旨在以常态化、制度化行动,守护奔波的骑士们。今年4月以来,达达快送平台已陆续举办了百余场骑士关怀活动、近五十场座谈会,覆盖全国主要城市。

    4月扬州城市站骑士座谈会

    为召开一场成功的座谈会,各城市站关怀活动负责人会前根据业务规划或骑士反馈较多的配送难题,邀请相应的骑士代表、城市站负责人、商超工作人员等参加。座谈会上,大家交流配送中出现的问题,平台也及时了解骑士在配送中的痛点,以便对业务、产品和技术持续优化迭代,助力骑士配送更高效更安全,提升用户体验。

    今年暑期,达达集团旗下达达快送还联动众多商家品牌升级骑士驿站,为积极应战大促的骑士们提供座椅休息、饮水、手机充电等服务。目前平台已联合老百姓、海王星辰、泉源堂智慧、漱玉等多个合作商家关怀骑士,推出的骑士驿站为众多骑士带来生活上的便利。

    6月厦门骑士驿站活动现场

    6月漳州城市站联合品牌商组织关怀活动

    618期间深圳城市站为骑士送上“能量包”

    “我们将骑士视为平台的一份子和家人,相信骑士也会将这份温暖和关爱传递给客户。”达达快送骑士运营负责人表示。

    “六一”活动期间北京骑士丰全明获得了平台赠送的健康卡和心愿礼金。他分享了他的收获:“

    “自从上次参加平台举办活动,孩子和我的关系明显亲近了许多。昨晚女儿发微信说‘爸爸,我想你了,路上注意安全,夏天要多喝热水’,我听了之后心里热乎乎地的,真的很欣慰。”

    “早上出门,我会带上面包,水杯和充电宝。在外面接单跑单,想喝温水,就去驿站和商超打水喝。感谢平台,让我感觉未来更有奔头。”

    达达骑士丰全明获得平台“六一”活动赠送的健康卡和心愿礼金

    无锡城市站为骑士们准备了防暑降温饮品和小药箱

    6月达达快送联合老百姓大药房&省医超组织骑士关怀活动

    进入夏季,众多城市站工作人员深入一线,为忙着配送、顾不上吃饭的骑士们送上餐食和饮用水,给骑士们补充能量、加油打气。活动结束后,城市站及时为“好评骑士”、“跑单单王”发放奖励,助力骑士提升服务质量。

    6月西安城市站“优秀骑士”交流活动留影

    “通过骑士人文关怀活动,城市站持续增强理解、关爱骑士群体的氛围,加强骑士的归属感、凝聚力以及认同感。这也是达达快送守护活动应有之义。” 达达快送骑士运营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