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小朱配琦第三季:李佳琦直播间又“让湖北胖三斤”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5-05 12:03 收藏
  • 李佳琦 直播间 小朱配琦
  •   4月7日晚,“小朱配琦”再次惊喜合体,央视“名嘴”朱广权第三次携手带货主播李佳琦,空降湖北武汉进行公益直播,让湖北经济又“胖三斤”。

      据悉,本场直播收益十分可观。在当晚的李佳琦直播间,共计获得1000万人次观看量,销售额达到了3000多万元,很多美食产品刚刚上架即告售罄,热干面更是在短短时间内创下16万盒、300万元的销售佳绩。

      这样的盛况让人想到了去年同一时期的“小朱配琦”第一季。彼时湖北的大宗物流尚未完全恢复,本地农副产品的销路难觅。厂商也面临着货物积压,员工面临减产失业。小朱配琦义不容辞,担当了“为湖北带货”的责任,严肃的官媒与新兴的年轻主播,两者的跨次元碰撞产生了奇妙的化学反应,一晚12亿的佳绩一下子“为湖北胖了三斤”。

      而如今,在武汉解封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给湖北企业添信心,“小朱配琦”再度携手。同一年前相比,二人的线下同框配合似乎更为默契。朱广权的风趣幽默,李佳琦的强感染力,再加之经过层层筛选下来的湖北农产品的过硬品质,两个小时便创下了千万级别的销售佳绩,拼手速更是直播当晚的常态。

      直播为湖北带来了巨大经济效益,也让“小朱配琦”的组合获得了“2020中国新媒体扶贫特别推荐案例”、中国社科院“十大责任直播”等荣誉。但在种种荣誉面前,李佳琦并未放低对自己和直播间的要求,更让他明确了自己作为头部主播的责任,所代表的是直播带货的新经济形态,“应该为更多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未来,李佳琦也将用直播带货的方式给予更多地区更多帮助,以实际行动承担起社会责任与使命,用自身的影响力号召更多的人支持和加入到公益事业中,为公益慈善的积极发展添砖加瓦。只有全国上下彼此守望相助,才能持续促进各地农产品销售,弥补传统农产品的营销短板,帮助农产品找到新的出路,为农民增收做出积极的努力,不断提升湖北乃至全国各地乡村地区的经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