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你不知道的李佳琦:重重把关,方能找到好产品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5-05 11:57 收藏
  • 李佳琦 把关 好产品
  •   通过直播带货出圈的知名主播李佳琦,其背后,多的是大众不知道的事情。在央视财经《对话》这一栏目中,李佳琦称为了更好地选择商品,他们创新了一支QC(质检)团队,所有的成员都是曾从事食品研究、化工测试的专业人员。

      在推广产品的过程中,每一款产品都会在前期研发阶段进行深入参与,并根据试用情况提出改善意见,与品牌一起成长。

      以当下国货美妆中的佼佼者花西子为例,花西子创始人兼CEO花满天坦言,花西子在早期探索直播的时候,只把直播当成一种带货渠道,品牌方把产品开发好,主播通过直播的形式进行推广和直接销售,卖的只是货,然而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而在与李佳琦合作的过程中,李佳琦本人对产品研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也促使着品牌产品的更迭与成长。2020年,花西子“苗族印象”系列产品开发前期,花西子就与李佳琦一起深入贵州苗寨,探索苗族非遗文化,从产品到包装设计,在不断的打磨和改进中,共同开发出了苗族印象高定系列彩妆。

      李佳琦推广国货,不仅是为推动国货知名度,更是在传达一种东方美学,是大众所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正如那句古话所说:腹有诗书气自华,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无法抗拒,这才是属于他的独到之处。故而花西子的产品一跃成为爆款,也并非侥幸。所有美好的成果背后,都有一段努力成长的故事。

      李佳琦曾在采访中说:“我至少已经试过10万件以上的产品了。我想让国货品牌,跟一线品牌在商场肩并肩站在一起,因为我发现这两年来,中国无论是供应链、工厂、研发设计,还是一些独有成分,都是非常厉害的。”

      态度,是一个人成事的根本。李佳琦的成长背后,是他十二万分的用心和努力换来的成果。国货品牌的推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也期待着能有越来越多的“李佳琦”为消费者们带来期待与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