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民生惠百姓,廉洁进项目——中建七局四公司华北事业部全力打造廉洁工程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4-25 11:45 收藏
  • 中建七局四公司 惠民 廉洁
  •   4月23日,中建七局四公司华北事业部晋中市榆次区小东关村城中村改造安置区项目部联合晋中市榆次城市建设综合开发总公司,开展了“民生惠百姓·廉洁进项目”主题活动。目的在于推进晋中市年度民生工程建设,促进双方廉洁文化交流,强化项目部员工纪律意识,推动形成廉洁施工的良好风尚,着力打造绿色、文明、廉洁工地。

      活动中,项目团队与建设单位就“加强沟通交流,打造优质工程,惠及民生;贯彻执行“工匠”精神,确保工程质量,努力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合作共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共创绿色文明工地”达成一致。  

    民生惠百姓,廉洁进项目,全力打造廉洁工程283.png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一起观看廉洁教育片《守心》,影片深刻揭示了工程建设领域的贪腐乱象,对担负生产建设任务的基层一线干部职工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严格履行工作职责,管好用好手中的“微权力”,遇事讲原则,敢于坚持正确的立场和主张,做事公道正义,做到对党忠诚,铭初心、知敬畏、守底线,杜绝可能发生在身边的“微腐败”。  

    民生惠百姓,廉洁进项目,全力打造廉洁工程460.png

      作者:乔华宇

      观影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项目员工手绘的文明施工树上按下寓意工程结硕果的红手印,让大家深刻感受廉洁修身不是口号,而是工作和生活中的行为准则。

      项目负责人王震表示:人的一生不一定要伟大,但你一定要活得清白,活得有尊严、有品格。尽管我手中没有什么经济大权,但也不能疏于警示自己,要时刻想着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项目生产服务,在任何时候都要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在下阶段的工作生活中,我将以身作则,在项目部筑起一道牢固得防腐墙。  

    民生惠百姓,廉洁进项目,全力打造廉洁工程683.png

      此次携手共建活动,不仅加强了双方联创共建工作交流,也让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廉洁文明施工有了更深切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下阶段工作中展现央企员工风采,为榆次民生贡献力量,为公司、事业部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中建七局四公司华北事业部:乔华宇 冯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