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余文乐终于娶了豪门千金,他前四段恋情十分精彩

  •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娱乐 
  • 2017-12-05 23:23 收藏
  •   36岁的余文乐自从去年承认和台湾女模特兼皮带厂大王王东生独生女王棠云拍拖之后,两人一直都是甜甜蜜蜜。当然啦,女友人靓身材好,还是“皮带千金”,连粉丝都替余文乐开心!

      今天,余文乐在lg晒出两人的婚礼照,留言:“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感谢上天把最好的你安排在最好的时间出现,感谢你的出现让我的世界充满正能量,充满快乐,充满笑声,感谢你的纯真让我的世界变得简单快乐。”

      其实去年余文乐和王棠云公开恋情,还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的。在大家还在猜和男神最配的是哪家女神时,余文乐却高调和王棠云展开了恋情!

      此前在很多网友心目中,周冬雨才是最适合余文乐的伴侣。两人不仅是荧屏情侣,在余文乐微博也经常出现周冬雨的身影。但其实两人并没有真正在一起。

      而在大家猜测周冬雨之前,其实余文乐已经经历了五段感情啦!余文乐的第一段感情因拍摄《青春@Y2K》而与唐诗咏发展初恋。

      可惜这段恋情并没有维持很久,唐诗咏在后来接受采访时承认,当初是自己不懂迁就别人,常发小姐脾气而导致分手的,似乎把责任都揽在自己身上,对余文乐没有半句负面评价。

      恋情是和歌后卢巧音,余文乐和卢巧音分手后受到外界不断指责,当初两人分手引起很大舆论,15年的时候余文乐接受采访,自曝和卢巧音分手曾一度令他有过退出娱乐圈的念头。

      而后来卢巧音谈到过和余文乐的一段情:“我们因为合作广播剧而发生感情,当时都很爱对方,不过最后因为一个误会而分手,现在回想都觉得好可惜。”

      最轰动的莫过于和黄伊汶的恋情了,分手后,余文乐还对黄伊汶念念不忘,即使对方已经和新男友陈国坤五年了,还想打动她重修旧好,曾五度向黄伊汶求复合!

      之后余文乐和吴雨霏热恋,两人恋情曝光后,曾一起去英国希斯罗甜蜜度假,非常甜蜜,余文乐也非常保护吴雨霏。不过,据了解也是因为忘不掉黄伊汶,所以恋爱不过半年就分手了。

      纵观余文乐谈过的女朋友,可以说最漂亮的莫过于王棠云啦!两人如今恋爱一年宣布结婚,看来这次余文乐终于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祝福他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