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GINO爆吃窝边草 打包小13岁《风水世家》家芬回家

  • 作者: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05 23:02 收藏
  •   夏宇禾身材火辣。(本报系资料照)

      曾是偶像团体K ONE团长的37岁男星GINO(蔡尚甫)传出新恋情,被爆热恋小13岁的同公司女星夏宇禾,两人已进展至过夜关系。而说到这位夏宇禾,有看本土剧的读者对她一定不陌生,她就是《风水世家》的家芬。

      GINO新恋情曝光,被曝恋上小13岁女星夏宇禾,两人近来才在新戏《实习医师斗格》有暧昧对手戏,饰演中医师的夏宇禾剧中对半裸GINO施展推拿术,让GINO全身舒爽,不断发出呻吟声,笑果十足。

      据镜周刊报导,GINO上个月底被直击在工作结束后,开进台北重庆北路某大楼停车场,不到2分钟又出来,最后抵达自家时,从副驾驶座下车的竟是抱着爱犬的夏宇禾。不过两人所属经纪公司凤凰艺能,则表示不清楚是否交往,但交往也不会反对。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