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江宏恩中午迎娶爱妻 闯3关竟都没过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7-12-02 16:03 收藏
  •   江宏恩和老婆搭劳斯莱斯轿车抵达晶华酒店。(粘耿豪摄)

      47岁的江宏恩今(2日)中午在晶华酒店迎娶小6岁的女友Vanessa,迎亲车队有6台礼车,新人坐的是劳斯莱斯轿车,派头十足。

      江宏恩迎娶时闯3关,第1关被要求说出女方爸妈的生日,他讲对岳母却讲错岳父的,只好接受惩罚用芥末刷牙,第2关是从多张手的照片猜哪一张是爱妻的玉手,结果猜错被罚喝醋。

      第3关要画出新娘的样子,由岳父评比,结果也没过关,他被要求面无表情跳抖肩舞,后来岳父也一起跳,气氛热闹。最后Vanessa拜别父母时,她爸妈不舍落泪,两老交代小俩口互相照顾,也希望他们看到彼此优点,才能走得长远,场面感人。

      小俩口今晚在晶华酒店3楼宴会厅席开60桌举行婚礼,江宏恩的名厨弟弟江振诚也会出席。江宏恩出道近30年,人缘不错,宾客有陈莎莉、陈美凤、龙劭华、王淑娟、张琼姿、黄维德、邱琦雯、曾莞婷、陈佩麒、马幼兴、霍正奇、林佑星、刘至翰、林韦君、顏正国、李㼈、孙国豪、庹宗华、孙鹏、王瞳、张凤书、六月、李易等,是戏剧圈少见的婚礼场面。

      (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