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吃醋Baby拍吻戏 黄晓明认了大闹片场

  • 作者:中时电子报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02 16:01 收藏
  •   大陆喜剧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找来欧汉声、金星搭档主持,更砸重金邀请林依晨、黄晓明、张柏芝邓紫棋、黎明等大咖艺人自毁形象演出爆笑短剧!只是向来演技老被质疑的黄晓明,这回更自嘲「我没演技。」至于有传他因老婆Baby拍吻戏大吃醋闹片场,黄晓明也认了!

      黄晓明在《今夜百乐门》节目上自嘲没演技,对于演出短剧前金星向他请教演技,他就藉此自嘲「怎么这么想不开?别人有喜、怒、哀、乐4种表情,我学不来!」除此之外,先前有传黄晓明不满Angelababy拍戏时和男主角有吻戏,他吃醋大闹片场,他也在节目上回应,直言「是假的,我只是大闹片场而已,哪有吃醋?」逗乐全场。

      不过节目可说调侃黄晓明到底,还拿他负面新闻来揶揄,亏他耳根子软,为了人情接戏,才会接一堆烂片,没想到黄晓明也反呛,笑言「是真的,不然我怎么会来这个节目?」让不少观众大赞他笑果百分百!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