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神州邦邦官宣完成A轮融资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4-03-11 11:06 收藏
  • 神州邦邦 A轮 融资
  • 近日,泛AIOT数字服务平台北京神州邦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神州邦邦)宣布完成 A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政府基金领投。本轮融资中,神州邦邦受到产业资本、国有投资平台、金融机构等投资方的广泛支持与认可。完成本轮融资后,进一步优化了神州邦邦的股东结构,完善了股东会下的董事会治理体系。

    据悉,神州邦邦为神州信息孵化投资的一家专注于泛AIOT设备、数字设备、专业IT设备的第三方服务生态平台。服务场景包含家庭数字化设备上门服务、数库中心与算力中心的IT运维、银行与保险等跨全国连锁型业态的数字化服务、大型央国企的人力驻场派单等。

    目前,神州邦邦已经构建起从ToB,逐渐到ToC,To家庭;从专业IT,向智能AIOT,CT,向泛数字IT延展的全IT生命周期覆盖、全地域与品类覆盖、全产业联接打通的“产业互联网AIOT服务数字生态平台”。

    神州邦邦创始人曹宏屹表示,神州邦邦是一家有核心技术含量的创新企业,获评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北京民营企业百强,且连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神州邦邦将成为中国智能化服务社会的入口,构建“有服务,找邦邦”的品牌 。2024年,神州邦邦将重点发力覆盖社区级的泛AIOT服务网,保障家庭与中小企业级的IT设备、智能设备的生活与工作场景需求,实现让数字技术这类新质生产力真正赋能社会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