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追寻光亦可成为光——UCloud优刻得党总支开展观影《望道》主题党日活动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3-04-28 19:33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望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优刻得党总支近期组织党员群众开展观影《望道》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望道》讲述了《共产党宣言》首个中文全译本译者陈望道历经动荡变革,却始终恰如其名“追望救国救民之真理大道”的光辉一生,同时刻画了百年前坚定理想信仰的有志青年群像,展现了先辈们追寻真理、坚守大道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大家为革命前辈的崇高信仰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舍身报国、无畏艰险的精神品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在动力和外在行动,更好的肩负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重担。

    追寻光亦可成为光,UCloud优刻得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客户为先、勇于担当、自省独立、拥抱挑战”的价值观。优刻得党总支号召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汲取陈望道等革命先辈的精神力量,刻苦努力工作,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创新者,踔厉奋发、笃行不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