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2022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六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 第一批入选单位公示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3-02-28 09:39 收藏
  • 品牌强国 经济论坛 公示
  • 《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指出,“十四五”时期推动高质量发展,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纲要》提出,要“坚持把发展经济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加快推进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促进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构建实体经济、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现代产业体系” 。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指出,要“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全供应链、全产业链、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推动重点领域主要消费品质量标准与国际接轨,推进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进一步巩固拓展品牌发展交流平台,提高中国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

    在此背景下,由《发现品牌》栏目组、《中国名牌》杂志社、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工程联合举办的“2022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六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将于近期召开,活动以“推进融合创新、建设品牌强国”为主题,深入总结、探讨各单位、各企业在融合创新发展、实施品牌强国建设过程中取得的成果。

    借助网络舆情监测、大数据、云计算等方式,编制发布《2022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报告》是整体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报告以成果案例形式展示在“科技创样、品牌创建、专精特新、新消费、新业态以及在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融合提质”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代表,以榜样的力量助推全国统一大市场的建设,为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深圳市阿科科技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响应引导和支持“2-+8”产业集群,围绕元宇宙产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完善产业政策,招引和培育的一批骨干企业。

    ARCC阿科平台是一家集数字版权创作,版权上链保护,版权防伪溯源,版权作品售卖的数字版权服务平台。其为爱奇艺,以及国内众多知名演艺明星提供了版权作品的发行与防盗版服务,已经成为文化元宇宙领域的标杆案例。

    ARCC阿科科技平台覆盖国潮、动漫、体育、数字时尚、影视、数字摄影艺术等各领域,满足不同数字收藏爱好者的需求。阿科科技将持续立足于IP创意,发展元宇宙创作者经济和创作者生态,链接与打通元宇宙与现实世界,为传统文化艺术进行科技赋能

    此外,阿科科技以数字艺术为创新载体,做好文化传承,助力机构与品牌探索营销新玩法,定义文化传承的全新可能,通过“文化+技术+商业”的融合,用独特的潮流解法解构古代文明的奥秘,用现代化手法演绎,上下五千年凝练于数字艺术品之中,诉诸当代精神生活,迸发出时光攒积的震撼,并且带到了更新、更高的文化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