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上海市委统战部致信优刻得:感谢你们为全市抗疫大局增添助力!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2-06-15 16:36 收藏
  • 上海市委 优刻得 抗疫
  • 近日,UCloud优刻得收到来自上海市委统战部的感谢信,对UCloud优刻得在抗疫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高度肯定和衷心感谢。

    信中表示:在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紧要关头,贵单位慷慨解囊,雪中送炭,千方百计筹措物资,为全市抗疫大局增添助力。我们对这份患难与共、同舟共济的真情铭记在心,深怀感激。

    【稿件】上海市委统战部致信优刻得:感谢你们为全市抗疫大局增添助力!175.png

    作为上海本土科创企业,UCloud优刻得在疫情期间“捐物捐力捐智”,从物资捐赠、志愿服务,到科技战疫、系统保障,始终奋战在战疫的最前线。

    4月21日,UCloud优刻得的“企业对接社区爱心大礼包”送抵公司所在的杨浦区大桥街道宁武居委,帮助这个老龄化人口占比35%的小区解决物资紧缺问题。UCloud优刻得数十名员工就地转化为志愿者,服务所在的居民社区,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

    除了捐物捐力,UCloud优刻得更加注重发挥科技力量在战疫中的作用。响应上海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在全市推行“数字哨兵”的要求,UCloud优刻得完成新一代“数字哨兵”产品的迭代升级,实现健康码、核酸码、抗原码、疫苗码一站式核验,目前,UCloud优刻得“数字哨兵”已经在上海数百家银行、园区、零售、机关单位落地应用,推动加快全面复工复产。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是2020年2月底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优刻得,联合三大运营商,及其他合作机构共同推出的行程查询服务。伴随着新一轮的疫情爆发,通信行程卡访问量直线上升,日均峰值则高达3.04亿次。UCloud紧急调动多个部门,根据多年云服务运维及运营经验,主动摸索业务场景,分析业务问题;通过性能调优、及时扩展等措施,有效保障系统稳定运行。目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已累计被查询调用560亿次。

    疫情发生后,单日核酸登记量飙升到平时20倍以上,对于承载上海市市民核酸检测与登记的“健康云”系统造成了巨大的负载压力。UCloud优刻得主动向市相关主管部门汇报,组织技术骨干赶赴“健康云”承建单位与相关负责人和工程师进行技术交流,协助承建单位分析查找系统隐患,发挥技术优势支持上海抗疫工作,对“健康云”后期平稳运行发挥积极作用。

    疫情终将过去,美好终会到来,UCloud优刻得将继续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与各方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经济恢复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