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瑞信上调达达集团评级至“跑赢大市”:业务稳健增长,经营利润率改善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2-03-18 19:58 收藏
  • 达达集团 跑赢大市 稳健增长
  • 2022年3月,瑞信上调达达集团评级至“跑赢大市”。瑞信认为达达集团获得京东流量支持、货币化率将持续提升,为连锁品牌商家提供的即时配业务也将稳健增长,积极看好总营收持续增长。

    达达集团第四季度总营收达20亿元人民币,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0%。其中,京东到家四季度营收同比增长超80%,3C电子品类增长尤为强劲;达达快送四季度营收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81%。整体盈利能力已步入正轨。

    瑞信认为,达达集团持续通过夯实即时零售用户心智,稳健增长。此外,京东增持完成,注入的5.46亿美元现金和战略资源不仅为达达集团提供充足的流动性以支持增长,也展示了达达对京东集团的战略意义。瑞信预计双方将有更紧密的合作,京东将通过搜索和“附近”入口点为达达集团提供更多流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