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达达集团高增长势头延续,大和证券维持买入评级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2-03-01 10:39 收藏
  • 达达集团 高增长 势头延续
  • 9月,在达达集团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业绩,并提供第三季度营收指引后,大和证券重申买入评级,给予达达集团目标价50美元,并表示,考虑到目前达达集团的估值,现在是投资者进入的好时机。

    大和证券关注到,达达集团自7月已在京东APP首页上测试新流量入口“附近”,并向更多城市拓展并提高覆盖。大和证券表示,目前这一功能只在部分一线城市处于测试阶段,因此达达集团并未将潜在的GMV增量贡献纳入第三季度营收指引。达达集团计划逐步在更多城市推出“附近”以扩大规模,大和证券认为公司未来营收相对市场预期仍有增长空间。

    据达达集团最新发布的2021年二季度财报,达达集团实现总营收14.7亿元人民币,超过14.5亿元指引上限及市场预期的14.1亿元,可比口径下同比增长超过81%。其中,作为公司旗下两大核心业务,达达快送平台实现营收6亿元人民币,在将落地配业务统一调整为净额收入口径后,同比增长81%;京东到家平台则实现营收同比增长81%至9亿元人民币。

    达达集团高管表示,公司二季度再次实现亮眼的业绩表现,依托不断增强的赋能能力,和与零售商和品牌商的合作关系不断深化,预计高增长的势头将延续。

    对于三季度业绩的展望,达达集团预计总营收介于16.3亿至16.8亿元人民币之间,在将对比期间内达达快送的落地配业务统一调整为净额收入口径后,预估同比增幅为80%至86%,较上季度增速预期再一步提升,反映了公司对于业绩高增长的充足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