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坚守合规 行稳致远 | 诺亚正行通过中国人民银行核准,正式获得《金融机构代码编号》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8-03 16:53 收藏
  • 诺亚正行 人民银行 代码编号
  •   2021年8月,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通过中国人民银行审核,正式获得《金融机构代码编号》,诺亚正行的金融机构编码为E2024431000016。

      《金融机构代码编号》发挥着金融机构的“身份证”、金融机构系统互联互通的“通行证”、金融机构信息的“户口本”的“两证一本”基础作用,是金融机构编码从无形走向有形的重要标志。

      诺亚正行作为2012年首批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的金融机构信息管理,完成信息登记工作。此番获得金融机构代码标志着公司将更深度参与到各级金融监管机构之间的互联互通,更是国家金融监管机构对诺亚的高度认可。

      无论现在或未来,诺亚将始终坚守合规经营的理念,践行“以促进社会稳定为基本、以客户为中心,以生存为底线”的管理思想,坚持以正直诚信、专业主义为基石,用专业能力链接优质资产与优势资本,深度理解客户需求,为国内中高净值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产品与服务,成为合规经营的行业标杆。

      关于诺亚正行——

      诺亚正行全称诺亚正行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为上海诺亚金融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诺亚控股集团成员之一。诺亚正行是2012年首批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取得基金销售业务资格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