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和顺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7-30 16:44 收藏
  • 和顺 农商银行 工作会议
  •   7月19日晚,和顺农商银行召开2021年年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全省农信社2021年上半年经营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上半年业务经营工作开展情况,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正确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白玉锦要求。一是聚焦普惠金融,践行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普惠金融的重要性,在“普”字上深耕,在“惠”字上发力,以整村授信为抓手,加强与村支两委对接走访,全方位提升支农力度,做名副其实的农村金融主力军,助力乡村振兴的排头兵。二是聚焦信贷投放,做强资产规模。重点围绕信贷投放这一关键指标,以网格化营销、全员营销为抓手,进一步加大与商户、社区、小微客群的走访对接力度;以信贷产品为切入口,采取三农讲座,商户联盟等方式进行分群营销。三是聚焦不良处置,净化信用环境。要扎实开展好“大起底、大排查”活动,摸清底数、列出清单、专人跟进,确保每笔不良贷款都有人管、有人收、有方案,形成全员能参与、全员愿参与、全员积极参与的清收局面。四是聚焦结构调整,夯实资产根基。坚决打破“以高成本存款来稳固市场份额”的惯性思维,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理念,加大低成本存款营销、小微三农支持力度,坚持不懈调结构、控成本,不断稳固全行健康经营根基。五是聚焦短板弱项,提升管理能力。网点、部室负责人积极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措施,精准施策,精准发力,逆流而上,走出困境,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经营目标任务;班子成员以上率下,把方向、谋大局,做到对分管工作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六是聚焦基层一线,强化包片督导。班子成员每周到基层网点调研督导,实地了解业务进展情况,对网点提出的问题及时解决,针对指标落后的网点,指出营销思路,找出解决办法,提升督导效果。

      本次会议吹响了和顺农商银行冲刺下半年工作的号角,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振奋了人心、凝聚了力量。全行上下将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拿出敢拼会赢、永不服输的争先精神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面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年底取得辉煌的成果。  (作者:王玮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