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卢海怡:圈内鲜有的女性创业者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7-27 15:20 收藏
  • 卢海怡 女性 创业者
  •   外文名:Celine,毕业院校:电子科技大学

      人物简介: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国际金融双学士

      15年互联网行业产品、研发、运营,投资并购等多个维度的从业经验。

      人物履历:

      曾分别就职于腾讯、奇虎360、京东金融、比特大陆。

      多款产品从0-1、1-N的研发运营经验,如腾讯游戏,开放平台、360游戏、京东金融财富管理等,经历的项目营收过百亿、DAU过亿,资产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人民币。

      在腾讯的第二年加入腾讯战略研究部,负责全球互联网市场的竞品分析工作,并输出战略建议。从公司级的战略岗位再到游戏部门的产品运营领域,曾在多款产品和游戏上有着突出的表现。

      在奇虎360,卢海怡作为游戏业务线总监、页游事业部总经理,负责游戏运营及发行业务,成功地推出了多款经典游戏。360页游的市场占有率长期居行业前三的规模,每年为360游戏贡献数十亿营收。

      2017年进入区块链领域,着手创办比特小鹿,系圈内鲜有的女性创业者。

      2019年初,在3个月内,率比特小鹿实现全球前三的市场占有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