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保利威V对话:2021企业私域流量怎么玩?千万级流水操盘手给你讲透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3-19 15:37 收藏
  • 保利威 V对话 私域流量
  •   “V”对话第2期

      市场人的流量焦虑,被私域池治好了吗?

      2020年,市场营销关键词是什么?私域。

      互联网流量红利结束,公域流量越来越贵。传统的营销方式大多以大众传播的漏斗方式争夺公域流量,投钱抢流量做转化。随着公域流量水涨船高,企业获客成本逐年增加,活跃度高、转化效果更好的私域营销成为了市场人缓解流量焦虑的稻草。

      2020年作为私域流量最火的一年,我们许许多多的市场人,都开启了自己的私域旅程。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借助私域思维和方法来开始搭建自身的私域流量池,提升用户生命周期价值。

      本期V对话,保利威携手致趣百川、GrowingIO,和大家一起聊聊:一年过去了,私域流量的构建成效如何?我们的流量焦虑是否已被私域池治愈呢?2021年,私域运营的新变化有哪些?市场人如何来应对?

      V对话嘉宾

      何润

      致趣百川创始人&CEO,2016年10月创立致趣百川,聚焦于为B2B及B2大C低频高消行业的企业提供一站式营销技术软件和解决方案,曾负责多个千万级营销技术应用项目,帮助联合利华中国某B2B业务线做到全球最高增长率。

      更早在埃森哲供职近10年,为超大型能源企业提供ERP与物联网解决方案从咨询到落地。

      他将与大家对话:

      谈谈市场人的流量焦虑,有被私域池治愈了吗?

      2021年,私域运营的新趋势是什么?

      市场人如何应对私域运营的新变化?

      吕雪梅

      私域流量KOL,作为私域流量转型顾问,用理论和实操结合帮助众多企业做增长转型,实现私域增长2倍以上。

      目前在GrowingIO任职运营总监,为企业客户提供增长解决方案。京东工作4年,亲历京东极速增长时期,年同比增长在200%以上,从0到1到N操盘过上亿流水的电商品类。互联网创业6年,一直在微信生态创业,做过微信公众号百万级付费产品,上万人付费社群。

      此次,雪梅老师将作为本期V对话的远程连线对话嘉宾,为我们分享微信私域生态最新的实操玩法以及落地的案例讲解,值得期待!

      她将与现场连线对话:

      市场人,微信私域运营的难点及瓶颈是什么?

      微信私域运营新的一年可以怎么来玩?

      如何通过视频号/社交裂变/直播等现在新型的方式实现低成本获客?

      直播详情

      直播时间:3月25日晚上19:00~19:50

      形式:嘉宾对谈

      “V”对话直播间

      聚焦行业热点,我们只聊最潮的

      有咖、有料,一起“云”对话

      往期回顾

      2021年3月10日晚,保利威深度行业对谈直播《V对话》第一期开启。邀请到了老汤教育商学院发起人汤语川和有赞教育流量增长负责人庞博,和大家聊聊“教育开年营销战,如何抢占新一轮流量高地”。

      V对话丨教育开年营销怎么做?行业TOP3运营总监来支招

      保利威V对话

      一场疫情,使得企业线上化进程加速,直播深度融入到企业生产链路的各个环节中,成为企业对内沟通和对外营销的重要线上化端口。

      保利威作为国内视频云行业引领者,在2020年被评为企业直播服务商排行榜第一名,目前已服务18万+企业客户,在企业直播领域有成熟的产品和运营方法论。

      为了助力企业、机构更好地迎接直播红利,实现增长,保利威推出《V对话》深度直播访谈节目,旨在从行业领袖的视角,帮助企业观察和理解直播背后的商业逻辑。

      每期节目邀请2名教育、培训、营销、金融等行业的嘉宾,通过线下+线上直播对话的形式,分享当下最前沿的行业直播玩法,洞察趋势,让你成为直播时代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