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赋能洁净技术新发展,CleanRoomTec上海国际洁净技术展将于2022年在上海正式召开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5-25 15:20 收藏
  • 上海 国际 洁净技术展
  •   随着现代工业的发展及需求升级,现代工业已向智能化、微观化、集成化方向发展。国内微电子制造、半导体产业发展、消费电子、标准化实验室建设、医学技术开发、新能源、精密机械、生物制药等行业生产技术的不断创新与产业的持续高度增长,对洁净技术和整个洁净行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致力于污染控制及环境清洁的洁净室技术、设施及其服务,是现代科技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重要基础,是现代化生产水准的重要因素,更是现代产品质量的保证和标志。

      一、亚太领先的洁净技术展CleanRoomTec

      目前,国内洁净产业尚未有专业的、独立的、全面的洁净技术展,大部分的洁净展都是附属于其他大型展会上的分支展会,比如药机展、电子展、制药展等。从某种程度上限制了洁净产业的前沿技术创新交流和高效的商业往来。

      紧扣当今产业发展的切实要求,帮助行业内互通有无,上海国际洁净技术展览会CleanRoomTec作为亚太地区领先的国际洁净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国际化程度、独立性和专业性极强,打通洁净全产业链,汇集全球洁净产业的新研究、新技术、新装备、新应用和新的未来趋势,为相关人士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品牌展示和国际交往的绝佳的专业平台。

      勇担时代使命,开拓行业先河。作为国内专注于洁净产业唯一的专业性独立展会,上海国际洁净技术展览会CleanRoomTec正迎风而上,举世瞩目。

      二、展品范围面向全产业链,汇聚顶尖级技术与设备

      上海国际洁净技术展览会将于2022年9月6-8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召开,展出面积达6500㎡,汇集全球200+家顶尖的洁净技术及设备生产企业参展,为洁净工程、生物制药、微电子制造、半导体产业、消费电子、标准化实验室建设、科研院线等洁净技术需求方提供展示、交流、学习的广阔舞台。

      展品范围面向洁净全产业链,包括:

      ①洁净工程与设计规划:工程设计、工艺流程设计、监管程序、检验计划、审批流程、风险评估、建筑与数字孪生;

      ②洁净室结构:模块化洁净室、洁净室围护系统、洁净走廊、洁净门、洁净窗、洁净板、地面与天花板、洁净室吊顶、表面涂料、密封系统;

      ③洁净技术及系统:通风与空气调节技术、过滤系统、层流系统、仓储系统、工业自动化4.0、电气工程(电气测量、控制和调节技术、可视化系统、AMHS(自动物料处理系统)、ESD (静电放电)、除菌技术、去污技术、洁净室维护、废物处理、安全技术、废水处理技术;

      ④洁净室设备:风淋室、材料传递箱/窗、生物安全柜、称重系统、洁净工作台、灭菌柜、灭菌传递窗、洁净室干燥箱、无菌分装隔离系统、恒温恒湿箱、通风柜、无尘室洗手与干手台、洁净室照明控制系统、声光报警系统、洁净室锁、FFU(过滤风扇装置)、检测与分析仪器、取样站、隔离器与遥控空战指挥站(RABS)、气闸技术、机器人、清洁设备工艺、仪器仪表、洁净配件/耗材、洁净室服装、PPE(个人防护用品)、空气微生物采样器、无菌包装、消毒剂与系统、洁净用品;

      ⑤测量、分析、鉴定服务;

      ⑥科研单位、协会、媒体等。

      三、观众面向全细分领域 6000专业观众见证

      上海国际洁净技术展览会吸引的专业观众涵盖洁净产业的全细分领域,包括:洁净室工程、生物制药、医疗卫生、电子、光电、精密机械、电器、能源、军工、食品饮料、化妆品、航空航天、仪器仪表、汽车制造;科研单位、院校等。预计将超过6000名专业观众亲临现场,见证这次举世瞩目的行业盛会。

      四、同期高峰论坛,数字化聚焦前沿科研和细分应用

      展会同期将举办洁净室技术相关的主题高峰论坛,业内著名专家围绕时下热点和未来方向,就洁净室前沿建设和创新技术进行交流研讨。为参展企业和专业观众,以及洁净产业提供更多元的交流学习、贸易机会,更多的工艺、技术、装备以及可持续性的解决方案。

      展会将通过便捷精准的数字化平台高效运营。在全面展示产品的同时,通过精准配对快速满足需求,随时随地进行视频洽谈、即时聊天及洽谈预约等互动,提高供采对接效率。

      新产品、新技术、新思维,新方案、新渠道、新营销,不一样的洁净产业盛会,2022年9月6-8,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我们圈里见!

      展会官网:www.cleanroomt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