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培训年会仍未满足?保利威【直播培训】专场邀您开启数字化学习新想象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5-11 17:32 收藏
  • 保利威 企业 直播
  •   2021年5月20日-22日,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培训与发展年会将于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隆重召开。

      届时,将会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宋志平、腾讯学院院长、企业文化部总经理马永武、红杉学院总裁陈海燕、TCL大学执行校长徐芳以及安踏企业大学校长梁家广等数百位行业大咖就”新起点、新征程、新人才“主题展开110+主题演讲,内容涵盖数十个领域。

      盛会期间(5月21日),保利威将与培训杂志联合主办【直播培训】分论坛,以“数字化新想象”为主题,围绕直播培训新时代、新趋势、新应用等核心话题,与培训人共话直播培训的新可能,为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提供新思路。

      数字化转型经过多年发酵,已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话题。

      尤其是在2020年疫情冲击的大背景下,直播培训、直播营销等一系列新型玩法不断被企业所采用,数字化模式正在为企业优化组织结构和人才发展带来更多可能性。

      进入到2021年,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将会迎来加速期,直播培训有望迎来更大的发挥空间。然而,在初尝“甜头”后,企业如何将“直播培训”打造成通往“数字化学习”的高架桥成为行业共同关注的焦点话题。

      保利威为建行大学打造业内首个直播中台

      后疫情时代,企业该如何顺应时代打造培训直播中台/矩阵?在同质化内容泛滥的大背景下,企业如何搭建具有品牌辨识度的学习平台?企业又该如何将培训直播赋能,助力业务增长?

      带着一系列问题,保利威邀请到了支付宝大学负责人安秋明、建行大学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东杰、《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以及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智库首席顾问贾晶等嘉宾共同探讨,他们将就行业关注的焦点话题发表主题演讲。

      01

      朱伟正对话谢晓昉

      “数字化学习新想象”

      《培训》杂志主编朱伟正将与保利威CEO谢晓昉展开一场直击“培训直播”的深层次对话,他们会就“数字化学习新想象”主题分享自己的观点和洞见,带大家一起拓宽企业内部培训学习的想象边界,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

      微软和经济学人智库联合发表的一项研究指出,企业对于数字化的态度正在出现转变,这些转变将塑造未来数年企业数字化转型计划和战略。

      有72%的企业表示,由于疫情冲击,企业转型速度大大加快。微软认为,这一比例表明,数字化转型已从领先企业所接受的东西转变为所有行业必备品。

      与此同时,直播培训的兴起,让企业发现了一种培训人才和传播技能的新型方法。这种方法打破时空,让企业能够快速且有效的传递内容,也让员工能够及时跟进企业方向,助力打造企业内部学习中台,进行数字化转型。

      数字化学习正成为大多数企业新的“发力点”。作为企业数字化升级转型的关键一环,如何通过直播培训赋能数字化学习,搭建企业人才体系,成为企业必须考量的一个问题。

      此番V对话,培训行业资深人士朱伟正遇上深耕企业直播多年的谢晓昉,将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火花”呢?

      02

      行业大咖解析培训要义

      在当天的【直播培训】分论坛上,将会有多位嘉宾发表主题分享。

      发展至今,建行大学通过直播培训打造起了内部学习中台,并形成了一套人才培养体系,在业内享有一定的知名度。

      建行大学以数字技术为抓手,不断探索“线上+线下”混合式学习生态,逐步打造培训体验纵深链条。

      在地域分布上,建行大学搭建了数十个分院,遍布海内外市场;在线上内容打造上,建行大学针对金融市场特点,细分频道,搭建课程中心,打造特色化培训内容;在课程设置上,分各类专题班,就市场热点话题进行探讨培训,建行大学培训体系趋于完善。

      截至2021年1月20日,建行大学网络平台访问量突破3亿,访问量从2亿到3亿,仅仅用了4个月的时间。

      建行大学网络平台资源和访问量

      此外,建行大学在去年联合中国银行业协会、深圳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持续推进“中国银行业金融科技师(CFT)认证培训”,为社会和市场培育复合型新金融人才,弥补市场上金融科技人才认证标准的空缺。

      目前,“金融科技师”已举办线上培训认证(初级)两期5300人、线下培训认证(中级)三期700人,学员覆盖31省340多个机构,培养了超过6000名金融科技人才。

      此次,建行大学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刘东杰将会在论坛上与大家分享建行大学在打造培训直播学习生态过程中的“心路历程”,解析建行大学在实际运作中的难点与解决方案。

      在去年疫情“突袭”的大背景下,支付宝大学通过设置线上实操课,如“如何运营小程序”等,通过企业组织化培训平台——淘宝大学云课堂的方式给小微商家更多零门槛学习的机会;至于头部商家,支付宝大学则会提供CEO俱乐部、专题特训营等培训机会。

      支付宝大学内部人士预计,在未来3年,将帮助4000万家线下商家转型成为数字小店。

      在本次【直播培训】分论坛上,支付宝大学负责人安秋明将会给大家深度解析支付宝大学的“培训”理念,详细分享线下服务业该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后疫情时代,直播学习的未来价值

      中国企业人才发展智库首席顾问贾晶将会为大家分析后疫情时代培训直播的发展现状,解析培训直播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外,保利威副总裁周鑫也将在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企业大学新领域,直播学习的现在与未来》,探讨企业搭建内部大学的可能性,直播培训在后疫情时代将会如何演绎。

      自2013年成立以来,保利威直播已深耕企业培训长达8年,服务超过18w+客户,为企业大学搭建专属视频直播系统。保利威深度服务金融、教育、医疗、汽车以及房地产等行业企业,目前已落地625w+场直播,领跑培训直播市场第一梯队,在2020年被评为企业直播服务商排行榜第一名。

      03

      直播舱首席体验官计划启动

      保利威将在【直播培训】分论坛上正式启动“直播舱首席体验官计划”,拟邀请每个行业领域中的先锋企业和个人,全方位体验新时代企业直播舱。

      保利威直播舱有效解决了直播场地装修贵、直播隔音差、直播设施参差不齐、直播数据难以追踪、直播流程和策划无指导等企业直播中存在已久的痛点。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众多企业、机构的好评。

      直播舱能够在同一个会议室内多台部署,不仅能够帮助企业高效利用空间,也能够大幅减少场地租金和直播软硬件的预算。

      各行业企业体验保利威直播舱

      培训直播大赛——参赛者使用保利威直播舱进行比赛

      本次体验官计划面向全国,在评选中获奖的体验官将有机会获得直播舱2年使用权!

      目前,包括To B CGO创始人朱强、教育界资深人士李晗、松松物流供应链集团CIO郑斌(神仙)、芥末堆主编潘灿、在线教育网COO龙奕汐、分众传媒广州副总冯杨在内的行业大咖都已成为保利威直播舱首席体验官,并向全行业推荐。

      (嘉宾排名不分先后)

      更多精彩内容,静待5月21日,期待与您在保利威【直播培训】论坛相遇!

      保利威直播运营实战1日营

      我们邀请企业直播运营官们来到保利威直播间,全程参与我们的直播运营。

      从策划、编导、拍摄、场控,到私域运营、技术支持、导播、万能小助手,以及一场直播的实操方法,与之对应的团队架构和岗位设置,毫无保留,倾囊相授。

      体验官在保利威直播间与工程师们实战学习

      1日营第一期体验官开营合影

      1日营学员仅用2小时打造一场专业电台直播

      点击了解▶2小时打造一场复古电台直播?你上你也行!

      名额有限,我们审核通过,仅限保利威客户及会员企业参与。请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