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达达集团再获多个奖项!入选年度优秀零售服务商,拿下最佳品牌案例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4-29 18:02 收藏
  • 达达集团 获奖 服务商
  •   实力所至,荣誉所归。

      在这个四月,由联商网大会颁出的“2020年度中国零售优秀服务商”、《国际金融报》颁发的“最佳品牌案例奖”、全球权威的零售咨询公司Advantage颁发的2020年“最佳O2O平台”等多个奖项先后花落达达集团。连续斩获多个奖项,得到主流权威媒体机构认可,再次印证了达达集团的行业领先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获评“2020年度中国零售优秀服务商”

      赋能零售全渠道、助推数字化转型获肯定

      2021年联商网大会暨致敬中国零售20年庆典日前在杭州举行,数百家优秀零售企业、上千名企业精英共襄盛会。颁奖盛典上,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平台荣获“2020年度中国零售优秀服务商”。

      服务造就口碑,大会组委会给出了这样的获奖评语:京东到家为零售商构建了全渠道履约和运营解决方案,并打造了丰富的数字化产品。依托达达海博中台,助力零售商实现履约、商品、用户、营销等领域的全渠道一体化管理。同时,京东到家致力于为品牌商打造全面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诸多品牌实现对全链路营销的数字化追踪与管理。

      联商网大会获奖现场

      作为中国零售业内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之一,联商网大会至今已举办19届,其颁奖典礼被称为“零售业的奥斯卡”。“2020年度中国零售优秀服务商”大奖评选历时多月,经过多重筛选推荐。获此殊荣,是对京东到家与零售商、品牌商等合作伙伴共赢合作成果的见证,更是对京东到家加速赋能零售全渠道、助推数字化转型升级的肯定。

      荣获“最佳品牌案例奖”

      企业创新及品牌影响力受肯定

      4月27日,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中国品牌 全球声誉”峰会在上海召开。会上公布的第三届中国品牌建设论坛获奖名单中,达达集团荣膺“最佳品牌案例奖”。

      “中国品牌建设论坛”系列活动,由人民日报主管主办的国际金融报社主办,由行业领军企业及人物、行业协会、专业评价机构、重磅专家学者等多方力量参与支持,专注于多行业的综合性、专业性评选。“第三届中国品牌评选”全方位升级评选规格,设立了八大奖项。奖项评选由专业评审委员会对申报案例评估分析,并结合网络投票人气排名,最终评选出获奖品牌。这一榜单综合反映出品牌的影响力,是对企业创新建设的重要肯定。

      零售商、品牌商的数字化转型,已成为消费零售行业的大势所趋,在这一背景下,作为与零售商、品牌商共创共赢的数字化赋能平台,京东到家目前已覆盖约1400个县区市的超10万家门店,以数字化、全渠道、全品类为关键词,通过数字化能力赋能零售商家,降低数字化转型门槛,在同城零售行业形成众多数字化典型案例。最终,达达集团凭借近年来携手品牌商、零售商合作伙伴、持续深耕零售数字化创新的出色表现,摘得这一奖项。

      获2020年“最佳O2O平台”称号

      构建营销矩阵 实现全渠道营销赋能

      2021年4月22日,京东到家凭借2020年在行业中的优异表现,获得全球权威零售咨询公司Advantage颁发的2020年度“最佳O2O平台”称号。

      Advantage是全球权威的零售咨询公司,在41个国家和地区持续运作零供商业关系研究项目,为全世界500多家大型供应商提供极富价值的专业解决方案。作为研究全球企业间商业合作关系最领先的专业顾问机构,通过定量与定性数据的分析并提供客观、真实的客户反馈,为企业形成可操作的行动方案,推动企业持续发展。

      依据对覆盖多个品类包括乳制品、休食、酒水饮料、个人护理、家庭清洁等,涵盖蒙牛、伊利、宝洁、联合利华等24家全球领先的品牌商的调研,研究结果显示,京东到家在O2O渠道的综合绩效表现排名为第一名,并且得分远超第二名,受到了合作品牌商们的一致认可。调研报告指出,京东到家在交易、资源、理解、服务和透明度等板块都名列第一;京东到家的主观能动性很强,无论是对客户还是对消费者,服务意识都很高,并且愿意与合作伙伴达成更优质的合作关系,能够站在合作共赢的角度,发展更加优质的到家服务体验。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零售业和消费者对“到家服务”达成共识,也成为了零售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势”。京东到家近年来快速发展,已成为O2O领域领先平台之一。京东到家通过提供全面完善的数字化整体解决方案和系统化工具,助力零售商与品牌商的全渠道数字化转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高质量的服务。京东到家与品牌商、零售商打造了跨品类的超级CP日、联合热点IP发力粉丝经济的超级粉丝日、打通线下线上的超级品牌日等营销矩阵,构建全渠道营销赋能能力,让线上平台、流量、玩法更好的承接到线下、为线下门店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