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达达集团携手维达打造超级品牌日 在数百城市打造中国航天创想IP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4-26 16:51 收藏
  • 达达集团 维达 IP
  •   近日,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携手维达开启超级品牌日活动,维达中国行第九季全国启动会同步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以“维达中国航天行,超韧4层大升级”为主题,线上线下联动,卷入全国超200个城市,并发布韧性探索火星大片,在O2O营销新尝试中融入中国航天太空创想IP。

      此次京东到家与维达携手举办的超级品牌日活动,携品牌代言人维达韧性体验官孙俪,号召“全家一起,韧性探索”。维达作为中国航天·太空创想官方合作生活用纸品牌,发布以探索火星为主题的大片,并推出4层超韧纸巾新品,同步精选了“遨游太空”、“问天征途”两款中国航天名场面作为包装,带领每个消费者走进无穷的宇宙想象世界。

      此外,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以创新线上线下联动形式,以全渠道营销为切入点,在站内开展“1+8模式”使全国主会场结合区域分会场,为区域活动引流,实现流量充分运营;在站外结合朋友圈广告、抖音短视频投放,精准覆盖京东到家及维达用户,实现品牌大曝光和高效引流。

      时至今日,随着高品质消费理念渗入消费者心智,人们对生活用纸有了更高价值的预期。京东到家发挥链接线下超10万家门店优势,与最懂生活用纸消费需求的纸巾品牌之一维达不断加深合作,升级品牌理念,拓展战略布局,快速触达更多的家庭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1小时达全新体验,助推行业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