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钟薛高×天猫超级品牌日 将有趣进行到底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4-22 09:12 收藏
  • 钟薛高 天猫 超级品牌日
  •   今年4月,伴随着天猫超级品牌日,钟薛高独具创意地带来了一波惊喜。伴随着“高手高手糕糕手”的主题,“钟薛高的糕”横空出世,惊艳众人,以满满的诚意告诉消费者,一糕在手,人人都是“糕手”。

      作为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天猫超级品牌日一直致力于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各大品牌在当天进行新品首发,或者围绕产品做活动,也可以说,这是一场品牌与消费者的狂欢。在这块兵家必争的“展台”上,钟薛高作为首个登陆的冰品品牌,在给自己粉丝惊喜方面可谓从不含糊。

      早在去年,钟薛高首次露面天猫超级品牌日,就以“陪你发会儿呆"为主题,传递了“忙里偷闲、享受生活”的理念,更是为此打造了线下“发呆屋”,给“压力山大”的现代人一个“喘息”的空间。而“发呆”主题活动广受好评,恰恰源于希望所有忙碌身影都能歇一歇的初心暖到当代人焦虑的心窝里。

      而在今年,继续玩转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钟薛高将玩出更多纷繁花样。据悉,在“高手高手糕糕手”主题之下,今年钟薛高不仅有趣味十足的活动,还推出了新品“钟薛高的糕”。此外,同步发布的食欲视频和一大波视觉海报引发了网友纷纷转发,种草无数,激发了这一届吃货对于美好生活的无限想象和向往。食欲主题视频里,大特写下的“糕”馋人可喜,诱惑十足。

      而在4月19日钟薛高官方微博等平台发布的《糕手宝典》里,武林高手和产品的巧妙结合,又以无厘头式的幽默,给消费者们趣味的同时提供了足够的想象空间。

      这样有颜有料的新品配合妙趣横生的宣发,迅速赢得了年轻群体的关注和认可,说唱歌手乃万也出镜力挺钟薛高的糕,直呼“跟我一起做个糕手”。

      据了解,“钟薛高的糕”共有三款,分别名为“杏余年”、“芝玫龙荔”、“和你酪酪”。三款“糕”可以说重新定义了我们理解的雪糕,但味觉体验却秉承了钟薛高出品的高品质好味道——4个层次,5重口感,经过甄选的牛奶冰淇淋、金太阳杏仁果粒、桃子雪泥、蜜渍杏子果粒、夏威夷果仁、开心果碎有秩序地在唇齿之间融合、对话,很难有人不被这种品质感十足的味觉体验征服。据说,除了这三款新品,后续还将继续有新口味出现,非常令人期待。

      更令吃货们喜闻乐见的是,除了丰富的材料,鲜明的分层,新品也带来了更多的食用场景。“钟薛高的糕”可以多人分享,适合于家庭聚会、闺蜜相约、情侣逛街、郊外野餐等多场景下的分享共食,也拥有匹配各种场景的饭盒包装,高度匹配各类出游和休闲活动。

      重磅级的超级品牌日,光有这些当然没玩够。玩转产品之外,钟薛高也推出了独具特色的产品周边——餐具。给“糕手”一把武器,给美食匹配餐具,恰如其分。纯黑色的餐具高级感十足,巧妙的设计在融入了天猫LOGO元素的同时,也添加了后现代画作的味道。不仅如此,外部的礼盒宛如一本装帧精致的武功秘籍,封面上“高手宝典”四个字徐徐勾勒出一个活色生香,让人简直不要太馋的美食江湖。

      不仅如此,正如武侠江湖上总是有很多知名的客栈和餐馆,这一次的天猫超级品牌日,钟薛高也在线下暗中联络了几个“江湖酒馆”——它们大隐隐于市,低调地藏在上海市中心,据说只要对上一句同主题活动名一样的“高手高手糕糕手”,就能获得一份精美礼品,创意十足的设定妙趣横生。

      过去有刀在手,便是行走江湖的高手;如今有“糕”在手,甜品化的产品丰富了冰品价值感,体验自然如临顶端。与其说钟薛高在定义玩法,不如说它在坚持“有趣”。这个诚意十足的品牌自成立以来就爱跟年轻人交流。

      如果说平日里严控品质、不断创新,是用产品来说话,那钟薛高在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玩法就是在狂欢节和消费者的沟通。令人欣喜,登录天猫超级品牌日的第二年,钟薛高依然秉持着创新基因,不断地创造惊喜,传递乐趣,也在美食世界之外,与年轻人互相塑造着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