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逆龄秘籍,百万网红店主携手肌频,开启人体同源胶原蛋白护肤4.0时代

  • 作者:中国财经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财经报道 
  • 2021-04-07 09:24 收藏
  •   3月19日,人体同源胶原蛋白护肤第一品牌,164.88°肌频,开创了高科技生物护肤4.0时代,在上海展开了一场关于“科技与逆龄、时光与美丽”的线下沙龙聚会。

    稿件1116.png

      生物科技护肤4.0作为颠覆传统护肤理念与效率的护肤新时代,用“补充”代替了“消耗”、用“人源”代替了“合成”、用“持久”代替了“及时”,赋予所有爱美的朋友不被时光所改变的力量。

      人体同源胶原蛋白开创团队带头人、锦波生物首席科学家--复旦大学姜世勃教授也受邀亲临现场,与百万网红店主分享生物科技实现逆龄背后的科技创新成果。

      人体同源胶原蛋白开创者

      2018年,锦波生物联合复旦大学、中科院生物物理所国际首次大规模筛选出人III型胶原蛋白核心功能区、首次解析了人III型胶原蛋白功能区原子结构、国际首次实现DNA重组人源化胶原蛋白大规模生产,研究成果被国际胶原蛋白组织PDB所收录,填补国际空白6项、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4项,开辟了人体同源胶原蛋白新时代。

    稿件1448.png

      姜世勃教授

      3月19日,我们也特别邀请了锦波生物的首席科学家--姜世勃教授,同时也是人体同源胶原蛋白开创团队的带头人出席沙龙现场,为到场的网红店主嘉宾揭开关于“生物科技”的神秘面纱

    稿件1544.png

      姜世勃教授与到场的店主朋友们分享了生物护肤4.0时代下选择胶原蛋白护肤品的第一标准:胶原蛋白是否具有明显的164.88°结构,因为结构直接决定了功能的表达,决定了我们使用的护肤品的效果。

    稿件1641.png

      姜教授还特别指出了肌频蛋白是具有清晰的164.88°三螺旋结构的胶原蛋白,并且具有高活性、高渗透性、高亲水性的特征,可以为我们的皮肤带来5重高能抗衰功效:补水抗衰、细胞抗衰、内环境抗衰、病理抗衰、外环境抗衰,让18岁左右的初龄人群保持Q润弹的冻龄状态,25岁+适龄人群拥有不被时光改变的力量,帮助35岁+熟龄人人群拥有逆转时光、重获自信的逆龄力量。

      放任时光顾自美

      164.88°肌频作为生物护肤4.0时代的开创者,品牌负责人LILY也在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自己的美丽心得,以及那些关于美的小故事。

    稿件1904.png

      还与到场的嘉宾们讲述了生物科技护肤4.0时代,人体同源胶原蛋白护肤品与传统的“化工原料”护肤品的重要区别,以及人体同源胶原蛋白护肤与复配玻尿酸护肤品的重要区别与优势。

    稿件1992.png

      164.88°肌频明星产品--活性胶原蛋白面部精华,高效渗透补充时刻都在流失的胶原蛋白、逆龄修护维稳肌肤年轻态,特别受到胶原蛋白流失严重、粗糙松弛问题明显急需修护、敏弱&医美术后肌肤状态脆弱急需强功效无添加产品修护、差旅人群护肤品携带不方便,以及想通过医美注射之外的方法有效补充胶原蛋白的爱美人士的喜爱与推荐。

      生物科技分享美

      品牌的塑造与发展离不开优质的产品,到场的店主朋友们纷纷试用了肌频的产品,从原液到面膜到喷雾,从功效、肤感、使用步骤等多角度进行交流讨论,对原液系列的即刻紧致修护效果赞不绝口。

    稿件11248.png

      到场的嘉宾也纷纷拍摄了照片&小视频分享种草给自己的闺蜜好友,一同体验生物护肤4.0时代下全新护肤体验与高能5重多维抗衰效果,正如164.88°肌频的品牌愿景一样“放任时光.顾自美”让每一位爱美人士拥有不被时光所改变的力量。

      放任时光.顾自美

      

    稿件11376.png

      生物科技护肤品

      HightechBiological Cosmet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