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如何在室内畅享来自大自然的负离子,LightAir空气卫士500C告诉你

  • 作者:搜狐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11-02 17:15 收藏
  • LightAir 空气卫士 负离子
  •   你有多久没有出门了?每天都是公司和家两点一线,呆在狭小的空间中根本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长久以往会导致胸闷、乏力、工作效率低和健康状况下降。

      那么在快节奏、高成本的城市生活中,如何才能轻松重返健康的自然生态?负氧离子就是不错的选择,它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增强人体免疫力。而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我们已经能够在室内生产负离子,实现复刻自然界高质量的健康空气!

      来自瑞典的LightAir空气卫士500C就是这样的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它每秒能够产生768万个负离子/cm³,哪怕是将它放置在50㎡的房间中都能带来满满的负氧离子,轻松获得一个属于自己的“健康氧吧”。

      除此之外,负离子还具备去除空气中污染颗粒物的功能。因为大量小粒径负氧离子会与空气中带正电荷的灰尘中和后,形成了坠落的颗粒物,最大清洁范围在pm0. 3-pm2.5,可以非常有效的解决传统家电难以净化的微小颗粒,以此达到最佳的空气净化效果。

      同时,它还能有效去除甲醛。LightAir空气卫士500C通过负离子与甲醛的化学反应将甲醛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不会出现二次污染的情况,消费者也无需购买滤网进行二次消费,更加环保也更加经济。

      同时令人惊喜的是,据瑞典官方检测机构——瑞典SP国家技术研究所检测报告,这款产品能够有效消除空气中的病菌,以生活中常见的金黄色葡萄球菌和黑曲霉为例,LightAir空气卫士500C的除菌率分别达到了93.20%与92.16%。

      根据瑞典皇家卡洛林斯卡医学院历时7年的研究表明LightAir 这款采用IonFlow技术的产品可以中和空气中97%的各类病毒,这个研究成果收录在国际权威科技期刊杂志‘自然’中。

      可以为抵抗力欠佳的人群提供一个健康的环境,特别适合家里有老人、小孩的家庭。

      LightAir空气卫士500C有的不仅仅是实力,颜值也十分出色。吊顶式的设计让消费者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银灰的配色融合了工业风与北欧风,外观与灯相似更是平衡了科技感与家居感,安装在家中也不会令人感到突兀。

      作为一款负离子空气净化器,LightAir空气卫士500C还具有很多优秀的亮点:365天耗电仅43度,超低能耗实现不断电持续净化;0分贝噪音,沉浸式享受工作与睡眠;0耗材,无需担心二次消费;0臭氧产生,享受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LightAir空气卫士500C能让你在室内就可以享受到充满负离子的空气,时刻保持神清气爽,大幅度改善睡眠质量。因此,如果现在家中常备一台LightAir空气卫士500C,能够为你和你的家人带来健康呼吸,享受洁净空气,远离PM2.5、甲醛与病菌的侵扰,相信也是大家所期望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