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UCloud优刻得启动2021届校招云上宣讲,彰显战略信心践行社会责任

  • 作者:搜狐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09-11 13:49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校招
  •   9月15日,中国科创板第一家公有云上市公司UCloud优刻得,将在猎聘网,面向全国2021年应届毕业生,呈现一场云上校园宣讲活动。

      早在8月份,UCloud优刻得就全面启动了校招计划,开放5大类岗位,其中研发类集中在前后端、硬件、内核、测试、应用、SRE以及安全等方向;此外还包括基础架构类、产品设计类、商务类及职能类方向。整体技术岗位占比超70%以上,涵盖云计算、大数据、AI以及数据中心等新基建相关的战略核心部门。

      在疫情催发的在线新经济,以及国家新基建政策的影响下,科创板上市后的UCloud正在加速发展。目前,UCloud优刻得已为互联网领域的音视频、云游戏、在线教育、企业服务、传统行业的新零售、智能制造、金融机构以及政府领域的大数据中心、政务云等上万家企业级客户,提供全栈云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年上半年,在原有计算、网络、安全、数据库等80多款云原生产品的基础上,UCloud优刻得升级了核心产品快杰云主机,推出了URTC实时音视频产品、UEDN边缘计算产品、AIoT智慧社区解决方案、视频云解决方案、云游戏解决方案等产品及服务。今年8月份,公司自建的大型数据中心,内蒙古乌兰察布数据中心已封顶,上海青浦数据中心已开工建设。

      公司快速发展需要持续引进优秀人才。2020年上半年,UCloud优刻得持续保持较大规模的研发投入,并积极吸纳行业人才,截至 2020年6月30日公司已经建立了513人的研发队伍,有效保障公司在国内云计算行业的技术优势。

      在本次校招计划中,UCloud优刻得将面向公司未来,围绕CBA战略,加强研发技术人才的引入。为了便于毕业生们快速完成面试,本次校招除了采用线上面试的形式外,还针对研发技术类岗位提供了在线编码试题。相比传统面试模式,在时间和效率上大幅提升。为了让校招人才快速适应新工作, UCloud还推出了“云梯计划:启程U之旅、养成U习惯、践行U之路”。通过三个阶段的辅导,帮助校招人才,融入企业文化、熟悉公司制度,了解产品行业,成为UCloud大家庭中的一员,发挥出所学专业知识优势。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大量企业缩减招聘规模,迭加2020年毕业生规模连创新高,有了“最难就业季”的戏说,政府已出台多项政策,鼓励灵活就业。UCloud优刻得将践行“稳就业、惠民生”的企业社会责任,向广大学子张开怀抱,培养科技创新优秀人才,为经济长远发展提供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