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奥克斯开启免费“空调病菌大体检”,关爱家庭健康呼吸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20-04-09 22:24 收藏
  • 奥克斯
  •   一场波及全球的疫情,让我们慢下脚步重新思考什么才是健康生活方式,而居家隔离的这段时期也在无形中完成了一场全民教育,让大众充分意识到居家环境的重要性,并对室内空气质量有了新的考量和更高的要求。

      为了满足市场和用户需求,奥克斯空调围绕用户需求持续迭代产品,不仅将要推出机芯可拆洗空调,而且为用户打造全方位的高品质服务,在空调使用高峰来临前,率先于今年4月开启第18届奥克斯空调清洗月活动,为奥克斯空调用户进行一次免费的“病菌大体检”,并送上新品空调大奖,以实际行动践行“以用户为中心”,以公益的方式回馈用户。

      三大主流社交平台同步发起,共享健康新鲜空气

      近年来,大部分消费者都能从各种科普渠道了解到,常年没有清洁的空调往往暗藏着灰尘和细菌,极易造成空气污染、引发多种疾病,然而自己动手由于不得要领无法达到清洁的效果,而且费时费力,请专业人上门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事实上,清洁空调已然成为大众颇为头疼的一个问题。

      从提升用户参与活动的便捷性、互动性出发,奥克斯空调在微信、微博、抖音三大主流社交平台同时发起活动,以有趣的方式、对比鲜明的效果、随时随地分享的特点,用户只需动动手指不仅能保卫健康呼吸,而且还能收获新品大礼。

      根据活动介绍显示,奥克斯空调用户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家空调照片一张,写出三个喜欢奥克斯空调的理由,累计集赞68个,截图发送给平台客服就能获得价值299元的免费上门清洗保养服务和最高价值100元的超值优惠券;在微博平台,参与活动的奥克斯空调用户可免费抽取价值3799元新品1P “机芯可拆洗”空调;而在火爆异常的抖音平台,消费者只要拿起手机拍摄空调(不限品牌)内部清洗的前后对比视频,抖音文案带话题 #你的呼吸有多脏#发布视频并@奥克斯空调 ,抖音视频点赞量最高者照样能获得价值3799元的奥克斯新品1P空调。

      Nosto近期发布的消费者调查“客户体验状况”显示,与其他类型的内容相比,社交媒体内容更受欢迎,超过1/3的消费者(36%)希望在社交媒体上获得D2C(直接面向消费者)品牌的内容。奥克斯空调选择在社交平台打造完善用户体验的惠民健康活动,有别于传统家电品牌或者零售渠道电话预约、线下登记等方式,通过图片、视频、分享体验让更多用户参与集中,高度聚焦、快速吸粉、海量传播、解锁新消费行为。

      但奥克斯此次行动的终极目标依然是保障用户健康、呼吸新鲜空气,所以形式的多样化和社交化,终将回归企业的使命和愿景,而此次活动的大奖之一机芯可拆洗空调则是2020年奥克斯即将发布上市的一款重要产品。

      机芯可拆洗简单易上手,从源头上解决空调清洁难题

      市面上的健康空调,当前可以说是琳琅满目,采用不同工作原理实现内机清洁,且清洁重点往往放在过滤网上。而专家的一项调查数据发现,常常被忽视的机芯更是空调重污染地之一,空调长期使用过程中,内部机芯包括风道、风轮、水道等组件,在运行中,风轮带动气流和冷凝水运转,加上潮湿的环境和适宜的温度,更易导致灰尘黏着、病菌滋生。

      针对上述问题,十多年前即非典时期,奥克斯便给予高度关注,于2013年起开展专项课题研究,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内部结构,历经六、七年的打造和磨砺,经过无数个技术攻关,最终在空调结构上实现突破,研发出机芯可拆洗空调。

      作为2020年重磅新品,这款机芯可拆洗空调采用卡扣式设计,拥有1000多项技术专利,方便拆解、方便安装,只需徒手即可拆卸空调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直接用水冲洗,一拆一洗,真正清洁,空调从里到外实现焕然一新。在行业内首次突破用户想象,打造直观、简易的清洗体验。

      基于新品的清洁度高、拆洗方便,未经上市的机芯可拆洗空调被奥克斯提前捐赠于湖北黄石疫区医院,奥克斯以科技和创新为抗疫贡献自己的力量,保卫一线医护人员和病人的健康和安全,彰显企业魄力和担当。此次开展免费清洗空调行动,赠送机芯可拆洗空调大奖,使得更多家庭真正拥有干净、健康的空调和空气,正是奥克斯空调对这份魄力和担当的延续。

      公众健康意识的大幅提升,加速推进中国进入健康家电时代,但炙手可热现象之下,只有真正具备技术改变生活特质的产品和能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品牌才能长久立足于市场。奥克斯空调4月开启的免费清洗空调和抽取新品机芯可拆洗空调活动,从产品、服务、体验、互动、营销等多重维度,让用户实打实地享受到清新空气,构建健康家居环境,帮助用户的健康意识和健康需求切实转化为体验,为推动大众健康、推动产业健康化进程起到不可小视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