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换季穿衣隐患多 惠而浦洗衣机智氧除菌守护贴身健康

  • 作者:   信息来源:家电网 
  • 2020-04-01 19:08 收藏
  • 惠而浦 洗衣机
  •   进入四月以来,春回大地,随着气温的回升,不少人也已经开始按捺不住,收起厚重的大衣,从家里的衣柜翻出春夏季的衣物准备换上,不用再被厚重的衣物束缚,心情也随之舒畅起来。

      不过换季虽好,一不留神却会影响到健康。春季是传统的过敏和皮肤病的多发季节,除了像花粉、扬尘、宠物毛发等大家熟知的致敏因素外,每天和我们“亲密接触”的衣物,也有可能是引发过敏和疾病的罪魁祸首之一。

      换季衣物要留神

      对于换季衣物,有不少人都认为,衣物都是去年洗干净之后才放进柜子里的,取出来直接穿也不怕。然而,那些看上去很干净的衣物上,其实很有可能潜藏着健康隐患。

      虽然衣柜相对密封,但仍然会有灰尘进入,看似干净的衣物,可能已经集聚了不少肉眼看不到的灰尘,此外,人体残留的皮屑、滋长的微生物等一类脏东西都可能会让衣物受到污染;更加需要注意的是,春天潮湿闷热的天气给螨虫的滋生提供了绝佳的环境,久放的衣物上很可能已经有螨虫滋生,据研究结果显示,80%左右的过敏是由螨虫引起的,一旦它们接触皮肤,轻则造成毛孔粗大、皮肤粗糙,严重的还会引起各种过敏反应。

      除了环境带来的污染,洗衣机也是可能造成衣物污染的元凶之一,家庭长时间使用洗衣机而又缺少打理,容易造成污垢在洗衣机内部积聚,而洗衣机内部潮湿、阴暗的环境也容易造成病菌滋生,当使用这些洗衣机洗衣服时,病菌便会随水附着在衣物上,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一旦穿上这些衣物,疾病而容易随之而来。

      因此,对于换季衣服,尤其是久放在衣柜疏于打理的,尽量不要马上就穿上,最好先洗一遍。如果衣物在洗完后再穿上仍然引起了瘙痒、过敏等症状,那么就要考虑是否洗衣机对衣物造成了“二次污染”,需要同时对衣物和洗衣机进行除菌处理。

      惠而浦洗衣机智氧除菌 守护贴身健康

      春夏秋冬一年四个季节,不想每次换季都为换衣造成的问题感到烦恼,除了平时要注意做好衣物的清洗除菌,更好地办法自然是为家里添置一台健康洗衣机:惠而浦新睿oE系列洗衣机,在洗净衣物基础上,创新智氧除菌科技,对衣物有效除菌,还原衣物洁净健康。

      普通的水流冲刷可以清理衣物表面附着的灰尘和脏东西,但对于潜藏在衣物纤维深处的螨虫、病菌等却效果不佳。惠而浦新睿系列洗衣机搭载“智氧除菌”技术,可以通过洗衣机内置的臭氧发生器释放臭氧,利用臭氧的除菌特性杀灭衣物深处细菌,同时起到清洁、祛味的作用,同时,因其无需用水就能启动,除了贴身的衣物,平时不能用水清洗的书包、枕芯、毛绒玩具、手机等也可以交给惠而浦新睿oE洗衣机处理,经权威机构认证,其对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病菌除菌率达99.99%,而对于像尘螨一类的过敏源去除率也达到98.98%,有效呵护家人的贴身健康。

      对于可能因洗衣机藏污纳垢造成对衣物“二次污染”的问题,新睿oE的“智氧除菌”技术同样适用于洗衣机自身,在洗涤完成后,惠而浦新睿oE先进行高温洁桶,然后再向筒内注入臭氧,瓦解残留在筒壁间隙等死角位置的细菌,高温臭氧双管齐下,让洗衣机保持在一个干爽、洁净的环境,有效解决洗衣机因藏污纳垢造成病菌滋生的问题,每次洗衣更加放心。

      衣物每天都和我们身体亲密接触,卫生问题更加值得我们重视。面对已经到来的春天,想要舒舒服服地度过这个美好季节,不妨先从衣物的健康开始着手,相信这款惠而浦新睿oE系列洗衣机将成为居家衣物洗涤除菌的最佳搭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