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入睡后还能通风?卡萨帝中央空调给你全新体验!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20-03-13 16:14 收藏
  • 卡萨帝 中央空调
  •   渐入三月,气温渐渐回暖。不少人选择居家开窗通风提升屋内空气质量,但是外面的天气还没有大幅度回暖,长时间的开窗通风容易造成感冒。这时候想要获得清晰的屋内空气该怎么办呢?需要一台卡萨帝中央空调来帮忙~

      卡萨帝中央空调拥有空调的净化功能,如果检测到空气中有污染或者有PM0.3等雾霾颗粒,它就主动开启,污染物、消毒液味道、雾霾都能一次性彻底清除干净,入睡后还能通风,时刻保证家人呼吸健康。

      长期宅在家:通风不畅,细菌滋生。小编家里的冬天是又冷又干,空气质量也不怎么好,所以家里换房子的时候,小编也是做了很多功课,最后选中了恒温恒湿的卡萨帝中央空调。你看,这段时间都宅在家里,幸亏了当初的选择,我才稍稍安心。

      卡萨帝中央空调 医疗级净化空气

      卡萨帝中央空调空净合一内机拥有医疗级净化过滤网,高效过滤粉尘、PM2.5等有害物质,全屋空气净化只需15分钟,全家可以拥有一个放心的居家环境。要想家中有一个洁净的呼吸环境,卡萨帝中央空调不但要开,还要经常开。

      卡萨帝中央空调 净化过滤网

      卡萨帝中央空调的智慧:自我净化,自行清洁。中央空调内部容易积累灰尘及病菌,如果长时间不清理,病菌就会随风吹散到屋内的各个房间,引起咳嗽、皮肤炎等症状。卡萨帝中央空调不仅能净化空气,更会自己“洗澡”:内外机可以自行清洁,还能实现智慧清洗,有效去除空调污垢。

      卡萨帝中央空调 自我清洁

      卡萨帝中央空调坚守“人单合一”模式,作为高端家电首选的卡萨帝,基于用户需求不断探索创新,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生活,致力于从精致生活中汲取设计灵感持续为高端用户带来极致美好的空气生活体验。正是因为有了入睡后还能通风的卡萨帝中央空调,可以让消费者的生活更加安心、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