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美的突击队进驻火神山、雷神山抢装捐赠空调

  • 作者:   信息来源:腾讯大楚网 
  • 2020-02-02 15:22 收藏
  • 美的 空调
  •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美的人的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美的积极响应,驰援疫情抗击工作!

      在与武汉政府以及医疗系统充分沟通后,1月25日美的集团启动紧急驰援武汉行动,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蔡甸火神山医院全部所需家电产品(包括家用空调、中央空调、热水器、饮水机、洗衣机干衣机等家用电器)。

      早在1月24日,美的家用空调就已向武汉新型肺炎防控指挥部捐赠建设火神山医院所需通风系统和循环系统等空调产品。同时,美的家用空调的安装同事已经准备就绪。届时,美的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美的人配备了充足的保障设备,进行相应的卫生培训,并持续做好工业园区等办公场所的消毒防护,在及时送货及安装到位的同时,努力保障大家的身体健康。

      1月27日,为了保证工期进度,武汉美的快速集结了美的空调抢装“突击队”,全天候在现场待命。

      1月29日根据火神山现场施工进度,美的空调抢装“突击队”,开始抢装院区空调安装调试,争分夺秒助力火神山医院尽快交付投用。

      由于项目时间紧迫,火神山医院的空调安装也需要与施工进展同步,病房搭建完成具备空调安装条件后,便需要第一时间开始安装空调。

      现场的施工人员众志成城,不畏艰难险阻,心中只有一个信念:高度配合项目建设,一定要保质保量保速度地完成任务。

      毕竟,早一分钟配合武汉火神山医院建成,就能早一分钟遏制疫情蔓延,与时间赛跑,就是在抢夺患者生与康复的希望。

      据悉,美的集团同步捐赠给武汉雷神山医院的物资也全部抵达现场,并根据整体进度,美的“突击队”时刻保持着坚定的信念,配合现场捐赠空调的全面安装。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整个城市不再喧闹。大难无情人有情,这座城市,因为有了诸如美的般爱心企业的坚守而变得温暖,充满力量。

      无论何时,万众一心,同舟共济,就没有过不去的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