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助力医美之都 奕后与心美眼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4-29 11:20 收藏
  • 奕后 心美眼 合作
  •   2019年4月27日,奕后医美明星总裁黄奕与韩国心美眼整形医院创始人、亚洲鼻整形大师郑东学教授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签署《奕后·心美眼西南独家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隆重的新闻发布会。

      ▲ 黄奕与郑东学教授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韩国驻成都领事馆金信昊领事、奕后医美副董事长迟澄、奕后医美执行董事钟汭莛、奕后医美执行总裁朴信泰、奕后医美总院长刘俊、奕后医美院长孟祥宏、奕后医美院长姚虎辰、奕后医美院长胡晓静应邀出席,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 韩国驻成都领事馆金信昊领事出席作新闻发布会

      ▲ 奕后副董事长迟澄先生出席作新闻发布会

      ▲ 奕后执行董事钟汭莛女士出席新闻发布会

      ▲ 奕后执行总裁朴信泰先生出席新闻发布会

      强势联手 | 深化中韩优质医美企业交流与合作

      奕后是中国著名影星黄奕自创的医美品牌。2016年,奕后以黑马之姿亮相成都,迅速获得求美者的支持和肯定,并蓬勃发展。仅三年时间,奕后就在成都开设了3家医疗美容分院和500家加盟美容院。

      心美眼是亚洲鼻王郑东学教授亲手创立的整形医院。专业研究鼻部整形三十余年的郑东学教授毫无疑问是心美眼的活招牌:技术过硬、设备先进、服务贴心,处处折射出“仁者爱人”的医院文化,来自海内外的求美者络绎不绝。

      奕后与心美眼的强势联手,是在成都打造“医美之都”的政策利好情况下,中韩优质医美企业深度交流与合作的又一项果实。随着奕后·心美眼西南独家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奕后将实现与国际整形技术的审美文化、医疗技术、服务理念等方面的进一步融合升级,对西南地区及全国求美者都具有重要意义。

      ▲ 奕后明星总裁黄奕致辞

      资源整合 | 打造顶级鼻整形技术交流、精进平台

      郑东学教授是从事整形美容30余年,是最早一批受邀参加达拉斯鼻整形研讨会的亚洲整形医生,其设计发明的多种鼻整形专用器械在多个国家获得专利,编撰出版了《韩国鼻整形术》、《鼻部解剖》等十多部医学专著。郑东学教授每年都在欧美、日本、韩国、泰国等世界各地进行鼻部整形学术交流活动,对亚洲乃至世界鼻整形技术发展和人产培养做出了突出贡献,是享誉全球的亚洲鼻王。

      此次奕后与心美眼达成西南独家战略合作关系,代表着顶级鼻整形技术正式扎根西南,势必为中国西南地区鼻整形技术发展注入巨大能量。双方致力于将奕后打造成为顶级鼻整形技术精进与共享的平台,为加强中韩医美学术交流、促进两国经济文化互通创造更多契机,共同推动两国医疗美容产业快速发展。

      ▲ 心美眼创始人、亚洲鼻王郑东学教授致辞

      匠心塑美 | 开启不出国门安心变美新时代

      当日,承载着推动中国医美整形技术发展的决心和培养更多优秀技术人才造福更多求美者的医者仁心,奕后·心美眼鼻王整形中心顺利诞生,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

      奕后·心美眼鼻王整形中心拟在郑东学教授和刘俊总院长的带领下,开展鼻整形技术专题讲座、技术研讨、教育培训、手术试演等多种鼻整形技术深度交流活动,真正实现鼻整形技术的精进与共享,培养更多掌握顶级鼻整形技术的从业者,建立一个鼻整形技术精进、共享、推广的平台,为更多求美者提供安全放心的鼻整形服务!

      ▲ 奕后·心美眼鼻王整形中心隆重揭牌

      奕后·心美眼鼻王整形中心的诞生,是奕后与郑东学教授基于焕美理念的大师级合作。由此,顶级鼻整形技术正式扎根中国西南,中国有了“鼻王培养基地”,求美者不出国门就能享受顶级鼻整形技术安心变美的时代已然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