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日本最大线上娱乐购票平台“eplus”中文版正式上线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2-26 12:10 收藏
  • 日本线上娱乐购票
  •   日本最大的线上娱乐购票平台“eplus”从2016年夏季,就开始供日本国内各类公演门票的中文版线上购买服务——“https://ib.eplus.jp/”。而此次,作为每年面向中国售卖约200场演出的日本最大购票平台的eplus对旗下中文官网进行了大幅度更新,更新后的中文官方网站可以根据演出地区、演出类型、演出时间等功能进行票务的搜索,使用便利的同时也方便了那些来日本旅游的游客,可以将参加各类演出变成自己的旅途计划之一。

      除此之外eplus也计划扩大票务的售卖范围,让更多人可以领略日本娱乐演出的优势。在购买方面,eplus并不要求海外用户进行注册,就可以使用信用卡进行购买。而票务的购买也不限制对应的购买数量。对于中国国内常用的支付宝支付功能,全新上线的中文官网也提供了对应的支持,让购买变得极致简单。

      票务成功购买后,用户会收到提示邮件及带有二维码的电子票,入场时出示即可。而为了避免票务的非法转让,一人购买多张门票的时候需要提供对应的身份证明后方可领取票务。

      在所有的票务中,不只是富士音乐节、SUMMER SONIC、EDC等日本知名的大型音乐节。eplus也提供演唱会、舞台剧、运动、活动、夜店派对、动漫、游戏、日本文化展等多种类型的公演门票。

      自今年2月份开始,eplus也正式开通了旗下的官方微博——“eplus_Japan_Ticket”( https://www.weibo.com/6882285257/)。只要简单的关注,您就可以获得最快速的日本公演及票务信息。

      ● 近期主要演出列表如下:

      EDC Japan 2019(ZOZO MARINE STADIUM&幕张海滨公园)

      富士音乐节 2019(新泻县・苗场滑雪场)

      SUMMER SONIC 2019(ZOZO MARINE STADIUM&幕张Messe/舞洲SONIC PARK(舞洲SPORT ISLAND))

      五月天Mayday 2019 Just Rock It!!! 蓝 | BLUE(大阪城HALL)

      VIVA LA ROCK 2019(埼玉SUPER ARENA)

      BLUE MAN GROUP WORLD TOUR IN JAPAN(EX THEATER ROPPONGI /爱知县艺术剧场大HALL /ORIX剧场)

      GEAR (京都 GEAR专用剧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