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神奇女侠》成Twitter最具人气电影

  • 作者:   信息来源:星岛日报 
  • 2017-12-12 11:35 收藏
  •  《神奇女侠》是今年Twitter最多人谈论的电影。

      1/1《神奇女侠》是今年Twitter最多人谈论的电影。

      DC的超级英雄电影中,以《神奇女侠》(Wonder Woman)的评价最高。Twitter最近亦公布,《神奇女侠》是全年在Twitter最多人讨论的电影,紧随其后的为《星声梦里人》(La La Land)及《邓寇克大行动》(Dunkirk) 。除了《神奇女侠》外,另外有4部超级英雄电影上榜,当中包括排第4的《蜘蛛侠:强势回归》(Spider-Man: Homecoming)、第5位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 )、第8位的《雷神奇侠3:诸神黄昏》(Thor: Ragnarok)与第8位《黑豹》(Black Panther)。而翻拍的惊栗片《小丑回魂》(It)、爱情片《格雷的五十道色戒2》(Fifty Shades Darker)及真人版《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都榜上有名。

      至于全年于Twitter最多人讨论的剧集,非神剧《权力游戏》莫属,毫无悬念。《怪奇物语》(Stranger Thongs)与《汉娜的遗言》(13 Reasons Why)都有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