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寒流來照曬酥胸 丁國琳辣穿比基尼性感爆表

  • 作者: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12 11:06 收藏
  •   丁国琳保养有方,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图/取材自丁国琳脸书)

      丁国琳跨足大小银幕,继国片《大佛普拉斯》后,她近期加入八点档《春风爱河边》飙演技,而是著名美魔女代表的丁国琳,总是不吝啬展现好身材,尽管近日寒流来袭,丁国琳仍放送福利晒美照,身穿比基尼的丁国琳大秀酥胸、蛮腰性感爆表。

      丁国琳近期重返​​八点档,对于角色「潘秋萍」有感而发,在脸书发文写下感性文字:「有时候遗憾,不是因为不惜福,而是因缘有深浅,忘了要释怀。丁国琳记得如何释怀。但是潘秋萍忘了...」。

      同时,丁国琳也晒出比基尼辣照,秀出傲人美胸,身材0赘肉的她,蛮腰线条明显,白皙长腿在水中若隐若现,搭配丁国琳电力十足的迷人笑容,辣照实在性感撩人。

      (中时电子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