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超级偶像剧!叶一茜与田亮结婚十年为同届超女最大赢家

  • 作者:   信息来源:东北新闻网 
  • 2017-12-03 21:16 收藏
  •   11月29日叶一茜在微博晒照,配文“九张图不足以表达十年的爱未来的日子你得继续把我宠坏”。此微博一出,网友纷纷不淡定了, “甜到炸了……”“哇,这么快十年了,祝福祝福!”

      说起叶一茜, 05年超女里面确实也就只有她家庭幸福美满了。实际上,叶一茜对比05年其他超女,名副其实的人生赢家,左拥一个跳水王子的老公,右抱一对高颜值又乖巧的儿女,还把自己的事业经营得风生水起。

      《超级女声》闪耀出道的叶一茜,虽然最终选择了爱情与家庭,嫁给田亮之后就慢慢减少自己的工作量,腾出更多时间来经营家庭,但这并不代表她要放弃自己喜爱的演艺事业:出唱片、做主持、上综艺等,实力演绎家庭事业一把抓。十年过去了,和老公田亮恩爱有加、孩子乖巧听话,自己的事业也蒸蒸日上。人生赢家,的确实至名归!

      面对网友赠与的“人生赢家”称号,叶一茜大方表示认同:现在人生赢家好多,我觉得我也算是其中一个,老公帅,孩子听话,自己事业也不错。我对现在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我觉得人生赢家是看你对生活的追求有多大,如果你成就了最好的自己,你也是人生赢家。

      同时叶一茜也表示,想要所谓人生赢家追求幸福美满生活,其实要努力做好的是生活里不同角色间切换:

      ◆ 作为妻子,在丈夫背后给予最大的支持,打理家中一切事物,瞻前顾后地为他排忧解难;

      ◆ 作为母亲,花尽心思时间来陪伴,尽可能给孩子俩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

      ◆ 对待工作,女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工作,能独立赚钱,这样活着会更有自信;

      ◆ 作为女人,在生活及工作繁忙时,不要忘好好呵护自己,不要为了家庭和工作而放弃妆扮自己,要记得让自己时刻保持容光焕发的形象。

      命运真的很奇妙,如果一个人懂得谦卑,愿意弯腰改变,幸福就会悄然长随。就是秉持这样谦卑懂得弯腰但是又不忘做自己的生活态度,叶一茜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同时也让自己的事业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加盟的综艺节目收视长虹,品牌代言也接踵而来。在与孕期护肤品牌亲润代言签约仪式上,叶一茜表示,孕期是女性倍受经历考验的时候,其中以肌肤问题为最严重,如果不能很好料理好自己的肌肤,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肌肤问题,这可能对以后的生活产生遗憾,不管处于什么时候什么状态女性都要记得关爱自己。

      亲润孕妇护肤品,一直秉承“自然之美,安全于心”的理念,针对孕期皮肤容易产生的各种问题,率先引进国外先进科技,取材于天然大豆、大米等,研发出适合孕妈在孕期安全使用的护肤品,让孕妈在孕期也能光彩照人,越孕越美丽,自信、从容地生活。

      叶一茜与田亮于2007年11月29日举行婚礼,如今算来刚好携手10年,人生又有几个十年呢!叶一茜和田亮这十年婚姻的庆祝无疑给大家带来了巨大的感动,祝愿叶一茜和田亮继续幸福恩爱地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