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郑俊弘否认女友何雁诗自称单身:炒作新闻

  • 作者:   信息来源:星岛日报 
  • 2017-12-03 13:10 收藏
  • Fred力证同何雁诗仍拍拖,撑女友平时没发酒癫。

      Fred力证同何雁诗仍拍拖,撑女友平时没发酒癫。

      郑俊弘(Fred)、陈凯琳(Grace)、车婉婉参与筹款节目《欢乐满东华》,对于有传女友何雁诗在陈嘉宝婚礼「发酒癫」自称单身,Fred否认其事,更谓只是炒作新关,当日他工作在身未有在场,两人仍然拍拖。他说女友平时饮酒不会发酒癫。问到女友可有为传闻不开心?他说:「无野,唔系真,又系炒作。」

      Grace笑言会叫男友郑嘉颖捐钱支持,男友亦一向对慈善好热心,尤其对小朋友好憧憬,因为本身好喜欢小朋友。问到她几时为男友实现有小孩?她说:「我哋关系好好,大家有倾将来,亦有共识。」

      车婉婉称未想参与节目斗快换尿片,但8个月大的儿子非常好凑,更谓儿子的动作超级快似足她,所以换片时她要似耍太极同咏春,十足叶问一样。她说:「近日儿子怀疑被传染而生病,我就疯狂喂人奶,希望增强儿子抵抗力。」她更透露将会为无线演出新剧《好日子》,现在争取时间与儿子相处。(摄影:邓国良)

    陈凯琳、车婉婉

      陈凯琳、车婉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