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真人版花木兰女主敲定刘亦菲,那会骑马英文棒古装帅的男主会是谁?

  • 作者:搜狐娱乐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7-12-01 23:27 收藏
  • 真人版花木兰
  •   1、 必须是华人

      迪士尼从最开始就坚持花木兰不仅不会被洗白,而且一定要找华人面孔。然而,中国作为目前电影第二大票仓,这部片如果想取得好的票房,自然不可以忽视中国观众的看法。

      2、一定要年轻

      迪士尼在宣布要拍摄真人版《花木兰》时,很多人认为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章子怡、李冰冰、范冰冰应该是热门人选,但其实不然。因为迪士尼的这批重新打造的真人版公主电影全部都启用的是年轻演员。

      毕竟,在花木兰的故事里,她还是个未嫁且被逼着相亲的姑娘。可以说,从最开始,这个角色就是在“85后“的演员中选择。30岁的刘亦菲最终胜出其实已经比其他公主年纪大,但好在亚洲人的长相都很显小。

      3、一定要英文流利,具有国际知名度

      相比之下,英文流利的中国女星真的太少。而从最开始,迪士尼就明确本片要打造成英文电影,与之前的动画版本一样,都是英文对白。木兰作为女一号,对白一定少不了。

      从10岁就移民美国、中英文流利的刘亦菲在这里还是具有很大优势。

      而且刘亦菲19岁就出演了中美合拍片《功夫之王》(The Forbidden Kingdom),与成龙、李连杰同台。在北美广泛上映,对海外观众来说并不陌生。

      刘亦菲也出演过很多古装戏,无论是马术、武术都算是颇为资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