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一直在跨界!演员兼歌手的李威把收藏当缪斯

  • 作者:   信息来源:凤凰娱乐 
  • 2017-12-01 11:57 收藏
  •   近日,李威在京举办了私人收藏喜马拉雅vip专场,现场李威热情的给到场的嘉宾介绍自己的这些收藏。

      提到李威演员的这个身份大家应该不陌生,李威一出道就凭借《吐司男之吻》一炮而红,之后又凭借《放羊的星星》、《斗牛,要不要》、《海派甜心》等一系列的作品成为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

      李威

      但当他人气最盛之时,他没有像许多人那样选择继续偶像这条路,相反他选择了沉淀自己,磨练演技,之后接的剧更多的则是像《小孩大人》这样能触动到人心深处的戏,并且该剧还曾获金钟奖5项提名,李威因凭借该剧获得亚洲电视节最佳男主角奖。李威十分享受演戏带给他的那种挑战,越是难驾驭的角色他越是喜欢。他即将要播出的《莽荒纪》、《好妻子》、《超级教师》等也都是挑战了不同类型的角色。

      多年来喜欢挑战的李威,也在不断转换着歌手、演员、制片人等身份,同时投入越来越多的公益事业。其实除了在积极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李威同时还是一位热爱收藏艺术品的收藏家。他表示收藏与演戏一样都能给他带来无限的乐趣与灵感,让他去感受更多不一样的东西。“收藏的过程对生活有很大帮助,包含学会去克制自己的欲望,去对每一件事情去努力地学习、静下心来去研究,我觉得收藏也是我人生中的一场修行。”

      李威

      李威还在现场透露,这些年来,除了忙碌的影视工作之余,几乎全身心的投入在对艺术品的收藏上,大量的买书、阅读、拜访古董商、流连于全世界的拍场,但即使敬业如他,也还是会有看走眼的时候,他也会坦然处之“有不好的经历发生的时候,就会让自己去检讨、去更多的学习,也是一件好事。”

      李威的收藏还会继续,他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关注到喜马拉雅文化,和他共同去探索那份神秘而平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