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经报道&权威财经媒体
  • 《榜样阅读》传颂经典

  • 作者:中国家电报道   信息来源:中国家电报道 
  • 2018-09-19 11:25:44 收藏
  •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

    活动地点:线上

    活动简介:
      每期节目,都分为读、解、答三部分。听众跟随阅读嘉宾的情绪一步步进入作者的内心世界,去体味他们的思绪;阅读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体会,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听众倾

      每期节目,都分为读、解、答三部分。听众跟随阅读嘉宾的情绪一步步进入作者的内心世界,去体味他们的思绪;阅读嘉宾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体会,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听众倾听嘉宾的人生经历,将阅读的内容和嘉宾分享的故事联系起来,产生“同理心”,从而对文章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推出《榜样阅读》节目,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继去年底打造“强国一代”主题全媒体报道后的又一次创新。节目覆盖青年学习、工作、生活多场景,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集中展现,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青春正能量,为新时代赋能,为中国梦续航。